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毒素侵害美丽 如何正确排出毒素

2014-04-20 08:47:21  来源:搜狐    转载

毒是指对机体有不利影响的物质。包括外来之毒,如大气污染、汽车、工业废气、农药、化肥对食品的污染,化学药品的毒副作用,病原微生物等。

内生之毒,如正常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代谢废物以及糖、脂肪、蛋白质、微量元素等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消化道、淋巴管、经络等排毒管道不通畅而产生的毒。排毒养颜胶囊所要排的就是这些存留于体内的外来之毒与内生之毒。

毒素存在体内对人类有哪些危害?

毒存留体内可导致各脏腑、组织、细胞的功能障碍、气血失和、阴阳失衡、气机阻滞、新陈代谢紊乱以及内分泌失调,引发多种疾病,如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

如何及早发现自己身体是否有毒?

中医排毒理论认为:毒侵害人体可出现头晕头痛、神疲乏力、烦躁不安、食欲不振、腹胀、腹痛;面色无华、皮肤色素沉着、青春痘;便秘、排便费力、便质干结或排便不爽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1-2种症状,就说明体内有毒素在危害着人体的健康。

排毒养颜如何排毒?

针对毒存体内造成的危害,排毒养颜胶囊益气活血,通便排毒,通过排毒主管道——消化道将体内毒素排出;并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调节机体状态平衡,达到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

排毒养颜如何养颜?

一方面通过排出、解除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调理内分泌,从而对毒素外发于肌肤所导致的痤疮、颜面色斑有较好的治疗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调节机体状态,使气血流畅、气机条达,使皮肤血液供应增多,皮肤细胞活力增强。

如何正确的排毒养颜?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差异,对药物的耐受性、敏感性以及所具有的疾病、症状不同,所以用量有所差异。服药期间要保持每天大便1-2次,这样有利于毒素的排出,有利于排毒管道的通畅、气血的流畅、疾病的康复。如果大便次数达不到每天1-2次,说明排毒量还不够,还需逐渐增加药量(每次增加一粒),如果大便次数超过1天2次,说明排毒量过大,需要逐渐减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4招 让毒素乖乖排出去

春季怎么排毒?人体每天新陈代谢会形成一定的毒素和垃圾,不及时排出体外就会导致身体器官出现问题。排出毒素身体好,不但身体变得更加的轻盈,脸……详细>>

毒素积聚易老 中医养生排毒法

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排毒,而且由于性别的差异,排毒的方式也会有所区别。体内的毒素长时间积攒,不排出去就会诱发身体疾病。中医教你排毒养生大法,……详细>>

排毒养颜 先杜绝毒素源头

污染日益严重,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排毒养颜的健康,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详细>>

六种急救排毒法 赶走毒素危害

好皮肤需要经常排毒,如果体内总能保持干净无毒素,那么皮肤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并且护肤养颜的重要一步就是排毒。怎么排毒素?排毒方法有很多种……详细>>

毒素超标 女人排毒清体八个攻略

如果你生活中有如下的九个毛病可要警惕啦!说明你体内毒素超标,要赶快采取排毒清体的措施。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