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心痛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口述:倒贴买房 男友不准写我名

2012-11-23 05:37:51  来源:主妇网    转载

  认识了2年,2年里你为我买了1个包包价值200元,而我为你从头到脚换了n套品牌鞋帽,至今信用卡还有欠款4000元。

  不得不说你偶尔会帮我还一些,但是隔几天你还是会在我这再拿点钱走。可我不懂为什么要结婚了还成杯具了?

  你妈在无休止的算命,说我命不好,克你(好想笑啊)。09年你告诉我10月份准备结婚,8月我们拍了婚纱照,09年一年你家都在看房,没买成。

  结婚无果。你妈说没买上房是我克的,找我麻烦。

  2010年过年又逼我去算命:人家说买房不成是你妈的问题与我无关(我解脱),今年想买钱够就行。说我是旺夫命,你儿子以后跟我会有发展(你笑,我想哭)。

  你妈说租房让我们结婚,说你家那2室1厅风水不好,我没同意,婚期10年8月8日。

  你家继续看房,你看好了房子,首付不够,上我家说“借”钱的事。首付我家要借,装修我家要拿,家电陪嫁一样不能少,贷款我家还一半。

  而且今年又不能结婚了,要结婚我家要再拿点钱。我说房证上能有我名吗,你暴怒,说我算计摔门走人,说不结婚了,明天删婚纱照去。

  我就不懂了,你让我拿的比你还多,口口声声为我买房,房证上咋就不能写2人的名呢,这就是你对我的爱?

  我第二天早去你家和你一起去删婚照,你妈喋喋不休,让我们冷静冷静在想,你一点态度不表,我生气,婚照删除。

  2天后我放不下你,给你打电话,你又这样那样说我一顿,难道我问错了吗?难道我拿着父母的钱结婚,问问钱的去向不对吗?

  今天又说,能不能和好要问你妈。真是可笑啊,寡妇是事儿多啊,曾经不止一个人阻止我跟你在一起就是因为你妈是寡妇,怕我受委屈,我都没听。

  我现在体会到了,从房子,从婚期,一变再变,这就是你和你妈为我好的吗?我对你和你妈的退让隐忍,是我的错。

  我想你不用问了,我决定放弃,哪怕我今年已经二十七八岁了,心痛自己受着,难受自己忍着,我不想再这样隐忍下去。

  我活了这么都年,还没见过谁家结婚像你家这么算计女方的呢。

  你初中文化,我大专统招,我哪点配不上你需要钱来弥补?是我不对,不该以你为我的生活中心。是我错误,以为你是我的唯一,既然专一,迁就是一种错误,我决定不再犯错。我累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倒追男友 婚后却只会使唤我

我在大学校刊编辑部的时候认识了冯潇,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的接触渐渐多了,在很多人眼里他是个青年才俊,我和他主动谈起我的想法,这之后我们很顺……详细>>

口述:得知我买房 前女友要和我复合

我和女友恋爱五年了,双方家长都见过面,但是我们却还没结婚,因为她妈妈一直暗示要有房子才能结婚,后来我瞒着她买了房子,本想给她个惊喜,没想……详细>>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口述:温柔小男友婚后对我拳打脚踢

当初我和俞威谈恋爱,家里人都不看好,可是在他的坚持下,我心软下来,结婚初他对我还是挺照顾的,可是到了后来却完全变了个人似的,很多时候吵架……详细>>

口述:抠门男友分手后不肯从我家搬走

男友虽然和他妈妈一起开美容院,但是每个月都是他妈妈给他发工资的,后来他执意要搬来跟我住,却什么钱都没出过,还经常嫌我这嫌我那的,现在我们……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