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得知我买房 前女友要和我复合

2012-11-05 00:26:04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载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到相处也有5年多时间了,她是广州本地的,按照她们的话说我就是外地的。从大学到现在我们都工作了,自然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并且双方家长也都见了好多次了。说实话,平心而论呢,我也有点对不住她,倒不是我做了什么,而是因为我没有给她买过太多的东西。

  以至于她甚至觉得我有些抠抠索索的。我毕业后在广州找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收入适中,在广州算是可以养活自己了,我自己租房子,但是我得攒钱买房子啊!所以花销自然要艰苦一点。所以自然没给女朋友买什么像样的东西了,她也一直惦记着想叫我买房子才能结婚,有好几次去她家,她妈妈也是暗着说什么要有房子才能结婚什么的,我嘴上不说,但心理自己都清楚。

  我租房的地方有点偏远,和女友家有着二十多公里的距离。没办法,为了省钱么。因此平时一般都是周末和她见一面。大约一年前,我靠自己的积蓄加上爸妈的“赞助”买了房子。说实话,我没和她说,因为我想结婚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更何况我本来就是个很宅很低调的人。况且是期房,也不能马上住,我想还是瞒住吧。等我还完了贷款再说。因为要还贷款,手头就更紧巴了,当然也就没法给她买什么像样的东西了。

  所以也就在我买房还贷款这段时间把,她好像就和她单位的一个GG好上了,貌似长得还不错,追的她吧!好像还听说家里条件还可以,马上要准备给他买套房子(那哥们也是外地人),也不知道是因为准备买房子啦,总之她们走得挺近的,有没有更深的关系不得而知。我觉得,应该可能有吧。有时候晚上她们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唱歌什么的……和我闹分手的时候她摊牌说只是K的程度,没有M。不过我不信。

  在一起5年,没感情是不可能了,哥被带了绿帽子,但是还是试图挽回这段感情。说实话,有一个计划,想刺激她一下,女朋友之前也一直惦记买房的事,我本来是想给她惊喜的,没想到现在变成了我内心的发泄!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哭了,说要和我重新开始!

  第二天开始,一大早就疯狂的给我打电话和发短信,我刚开始也不接也不回,她就打我办公室电话,我让我同事说我不在,她还一直打,后来怕影响不好就接了,她哭着说对不起我,让我原谅她等等的话。

  听到这些我也有点小感动,但是想到她当初对的决绝的样子和表情,我觉得真对不住自己,要是不答应的话万一跑到我单位来影响也不好,哎,我也是没办法了,这两天还一直僵着呢。

  现在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原谅接受她,她到底是为房子还是为了我。

  编辑:爱情,就不要太多刺激和考验。爱情是两颗真心相爱,爱情不是刺激和考验考出来的。你要考验和刺激。就应该在你的刺激和考验里扣除你需要承担的责任,扣除女方在爱情方面你认为的不合格的分数。除了你没买更多的物质给她,你有体现了你在物质之外的其他补偿了吗?就是你对她的爱的份量。当然,女方也同样应有对爱情的承担。

  女方对爱情不够坚定,但也没有大错。你呢,你的隐瞒对她来说,不也是一种伤害吗?在热恋的阶段有多少情侣能够隐瞒得住对爱的表白,几乎欲将自己的心也给对方。尽浑身解数表示爱。现在隐瞒,将来呢?你就想象,再试试找另外的,同样去刺激考验她,看结果怎么样,相信你绝难找到你想要的。甚至断言,你找不到。爱情是很特别的一种感情体验,既脆弱,又坚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口述:倒贴买房 男友不准写我名

08年的时候你就说要和我结婚了,结果09年一直在看房没买成,10年继续看房,结果钱不够上我家“借钱”,首付我家给,装修我家出,家电也是我……详细>>

口述:他和我结婚只为报复前女友

记得高二时曾有男生给我写了封情书,我收到后不是欣喜而是害怕,左思右想后竟将那封情书交给老师,那男生因此受了处分,很多人也因此疏远我,这件……详细>>

口述:纠结 前女友现在过得比我好

大学时的我可以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遇到依的时候,我恰好跟有名的才女分手,我默认着依对我的爱慕,并且享受着她对我的依赖和关心,却从不肯公……详细>>

口述:他总觉得我不及他前女友

跟男友交往已经有一年多了,在这个过程中他总是跟我提起他的前女友有多好,说她勤劳爱洗衣拖地,说我懒不爱洗衣拖地,说她挣到钱了就跟他一起花,……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