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离婚后 前妻气跑我四任女友

2012-11-06 04:08:18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我和前妻离婚三年了,由于她对我的背叛,让我不得不对我和她的婚姻画上句号。其实,我的前妻是个很好的女人,只因我工作太忙,无暇照顾陪伴她,也正是如此,她才背叛了我和我们的婚姻。曾经的海誓山盟早已伴随着背叛烟消云散。换言之,我和她的感情也已经破裂的覆水难收了。尽管这样,前妻的事我还是会帮忙,包括我的前任丈母娘和岳父大人。

  但有件事一直让我头痛,就是前妻没有地方住,由于当初买房是我花的钱,而前妻家境贫寒,为了一份情谊,我只好答应前妻先暂住我家里,除了吃饭一起,其他基本上各顾各。我以为我做到仁至义尽,妻子会感激我,可没想到她却咄咄逼人,把我逼向绝路,她开始不肯离婚,是我爸妈劝她说:“既然已经没有感情了,那就别再耽误对方幸福。”

  我们就这样互不干涉的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直到有一天,我带回新女友,被前妻看到了,她起初还祝福我,希望我能幸福快乐,可是后来她居然和我的新女友谈起了我和她之间的甜蜜时光,这让我的新女友非常难过,也害得我不停的再和她解释。

  可就在我的新女友已经打算原谅我的时候,我的前妻又告诉她我曾经如何追求她的事,我的新女友得知后,什么话也不说转身就走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说,只愿前妻能够理解我的心思,我们毕竟离婚了,应该有自己的新生活。

  不知不觉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在此期间,我又认识了新女友,与上次一样,被前妻看到,她又用了同样的办法赶走了我第二个新女友,后来,第三个,第四个……只要她看到绝对会不分青红皂白骂走对方,让我难堪,也让我无奈。

  我想告诉前妻,其实我们已经离婚了,她不应该这样做,可是,我却始终没有说出口,因为我知道前妻还是爱我的,她不愿离婚,也不想离婚。但我呢?难道真要为了她不再有新感情新幸福了吗?无奈,有时真的好无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口述:温柔小男友婚后对我拳打脚踢

当初我和俞威谈恋爱,家里人都不看好,可是在他的坚持下,我心软下来,结婚初他对我还是挺照顾的,可是到了后来却完全变了个人似的,很多时候吵架……详细>>

口述:倒追男友 婚后却只会使唤我

我在大学校刊编辑部的时候认识了冯潇,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的接触渐渐多了,在很多人眼里他是个青年才俊,我和他主动谈起我的想法,这之后我们很顺……详细>>

口述:老公竟主动给前妻捐精生孩子

他向我求婚那晚,我真的满心欢喜,可是婚后半年我发现他竟然出轨了,之后我的目标就是给他生孩子,只要生了他的孩子...可是最近却发现婆婆每天……详细>>

口述:得知我买房 前女友要和我复合

我和女友恋爱五年了,双方家长都见过面,但是我们却还没结婚,因为她妈妈一直暗示要有房子才能结婚,后来我瞒着她买了房子,本想给她个惊喜,没想……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