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口述:婆婆得知我怀女儿 立刻黑脸

2012-11-23 05:43:52  来源:女人世界    转载

  今年春节前夕,我怀孕了,男友妈妈在电话里非常激动:“儿啊,领你媳妇一起来咱家过年吧,妈妈好好给她补补,我什么念想都没有,就指着抱孙子了。”

  就这样,我随男友回了安徽,小半年过去了,虽然安徽离湖北也很近,但他妈妈怎么也不肯让我回家,怕动了胎气。

  一天,男友和婆婆带我来到一个小诊所里,偷查胎儿性别。产检的结果当场就能看清楚,是个女孩。婆婆一句话没说,铁青着脸先走了。男友居然也跟着她回了家,把我晾在了一边。

  独自走回去的路上,我仔细回想婆婆之前的言语,恍然大悟。我早该知道的,男友是独子,父亲又不在了,婆婆想要个男孩的心,该有何等迫切!可事已至此,我还能怎么办呢?怀女孩也不是我的错啊。

  从那天起,婆婆再没给我做过饭,老公半年没出去干活,身上几乎没钱,哪顾得了我?万般无奈之下,我给湖北老家的父母打了一个电话,他们约了一个时间,让我到车站等,连男友一家面都没见,把我接回了家。

  回家后,爸妈跟我摊牌了,要么把孩子打掉,要么生下来以后送人!

  我知道爸妈很伤心,他们这样绝情也是为我的将来打算。我一直拖着拖着,拖到现在,都快要临盆了,还是下不了决心,这个孩子,我该自己带着,还是听爸妈的话把她送人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得知我买房 前女友要和我复合

我和女友恋爱五年了,双方家长都见过面,但是我们却还没结婚,因为她妈妈一直暗示要有房子才能结婚,后来我瞒着她买了房子,本想给她个惊喜,没想……详细>>

口述:无知婆婆竟把我面膜换成泥巴

老公是个典型的优质凤凰男,和他结婚的时候并没有跟婆婆住一起,后来我们买房了就把婆婆接来住,但是我跟婆婆却怎么也处不来,她不但随意买路边零……详细>>

口述:买什么给婆婆 老公都百般刁难

婚后给婆婆买礼物,老公总是百般刁难,曾经有一次带着婆婆去买衣服,给婆婆提了一点意见,老公当场就火了,大声训斥我,让我不要说话...详细>>

口述:恶毒婆婆瞒着我把婚房出租

跟老公结婚的时候,婚房都是公公婆婆准备好的,我们跟他们一起住进去,可是婚后没多久,婆婆却跟我说要把婚房租出去,还瞒着我把租房合同给签了.……详细>>

口述:为了女儿我们不敢提离婚

在老公眼里,我只是个会花钱又懒惰的女人,他从来没有在乎过我需要什么,日子越过感觉越没劲,两个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远,我们现在虽然没有感情,但……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