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女式专属瑜伽动作 六式瑜伽快速瘦身

2013-01-07 00:39:55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选择练习一项有氧运动对减肥很有帮助,其中深受大家喜爱的瑜伽,练习一个小时就能消耗掉大约450大卡热量,就算不法拿出这么长时间来锻炼,只需20分钟也是可以起到燃脂效果的。可以说瑜伽是最受欢迎的有效减肥运动之一,小编今天推荐一套瑜伽动作给大家,动作难度不大,却能增强身体柔韧性,消除全身脂肪,是最适合女性朋友的有效减肥运动。

  

  后仰式瑜伽

  站直,双脚分开,位于臀部外侧,双手在身后十指相握,吸气,背部慢慢向后仰,抬起胸部,肩膀向下。

  

  弯曲前倾式

  呼气,膝盖弯曲,身体向前倾,将身体置于大腿前方,保持胳膊伸直并且十指握紧,抬起胳膊,翻转过头顶,指向你的前方。

  

  椅式瑜伽

  呼气,弯曲膝盖呈蹲状,手指打开并伸直,然后伸直胳膊,当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移动胳膊至耳朵处,将身体重量放在脚掌。吸气,站直,放下双臂位于身体两侧,呼气。

  

  下狗式

  下身体,抬起臀部,双手着地,做到双腿和手臂伸直,呈倒V形。

  

  木板式

  吸气,做出俯卧撑的动作,双脚撑直在地板上,双手平铺在地板上,身体保持伸直状态。

  呼气,弯曲手肘,降低身体至胸部碰到地面。

  

  眼镜蛇式瑜伽

  如图平趴在地板上,将上半身向上弯曲,弯曲的程度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到自己觉得舒适的程度即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身的瑜伽动作介绍 瑜伽不能胡乱练

现代的肥胖女性往往分成2种,一种是吃货导致的肥胖,一种是长期久坐不动导致的肥胖,怎么减肥瘦身是很多女性关注的问题,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瘦身……详细>>

风吹树式瑜伽体式 快速瘦身的秘密

风吹式瘦身瑜伽,你知道吗?这套瑜伽的好处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清理身体的代谢废物,到达脂肪消耗的作用,因此一定要坚持练习。详细>>

半月式瑜伽瘦身 办公室也能做的瑜伽动作

上班族练习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久坐是上班族减肥的头号敌人,上述为你介绍的瘦身瑜伽动作,随时都能在办公室里进行,赶快为自己的减肥计划付出行……详细>>

六式瘦身瑜伽 微胖女性轻松瘦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有人说瑜伽很难练习,但也有人说自己已养成了练瑜伽的习惯,其实瑜伽不单单只是适合女性的有效减肥运动,它适合任何……详细>>

图解六大瑜伽动作 看图就能学瑜伽

在做瘦身瑜伽分解动作之前,做好热身运动是很重要的,先将四肢活动开,降低运动伤害,之后再进行以上瑜伽动作的练习,通过每一步使身体上上下下充……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