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三式睡前芭蕾 燃脂又美体

2012-11-06 14:28:02  来源:知性女人网    转载

  STEP 1 提臀

  1、全身拉直俯卧在床上,脸部也向下,双腿注意要靠拢,并且只是大腿与床相贴,小腿部分是离开的。双臂手肘弯曲,前臂及手掌贴床。

  2、绷直的右腿向上抬起,幅度不大,以骨盆没有离床为最佳。然后放下,同样的方法抬起左腿,来回4次。

  3、做完后,恢复双腿的小腿离床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

  POINT 腿部不要抬起太高,骨盆周围是贴紧床面的,提拉双腿时不要带动起骨盆。另外,没有抬起的另一条腿要保持小腿离床的姿势,切勿放下。

  STEP 2 美背

  1、俯卧在床上,面朝下,双臂置于两侧,手掌贴床,双腿的小腿离开床面,脚掌绷直。

  2、一边呼气,一边慢慢仰起肩部,用手掌支撑身体,保持呼吸顺畅,上下做4个来回。

  POINT 注意闪身仰起角度不能太大,头部也不要向后仰,视线保持向下。

  STEP 3 收腹

  1、双膝弯曲躺卧在床上,膝盖内侧、臀部与脚后跟连成一个正三角形。上身拉直,双臂置于两侧,手掌贴床。然后抬起右腿,脚掌绷直,但小腿与床平行,右脚的小腿、大腿与左腿的小腿、床组成一个平行四边形。

  2、一边慢慢呼气,弯曲的右膝伸直,使大腿、小腿与绷直的脚掌连成一条直线,并与上身成90度直角,臀部保持着床,双掌也不离床。如果右腿伸直后很难举直正上方,稍稍向下倾斜也是可以的,慢慢一步步练习便能做到位。

  3、保持上一步的姿势,绷直的脚掌开始向小腿的方向压下,与腿部形成90度。但膝盖保持伸直的姿势,此时会感觉到腿部的肌肉受脚腕的拉力而拉伸。

  4、右腿保持伸直,脚掌维持姿势的情况下,放下右腿,但右腿不着床,与床离开并平衡。同时,弯曲的左腿向臀部收回,双腿的运动为反方向。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减肥小妙招 睡前5个燃脂小运动助你减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实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睡眠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睡前习惯能够让你第二天活力重现,还能够有助于排除身体中的毒……详细>>

睡前6个减肥小动作 燃脂一整夜让你瘦不停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详细>>

睡前7个减肥小动作 超级燃脂减肥快

众所周知,睡前运动以低强度为主,不能进行强度太大的激烈运动,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精神振奋无法安眠,也很难达到预定的减肥效果。那么,睡前减肥最……详细>>

让你尖叫的睡前减肥法 5个睡前减肥小动作

“想去运动减肥,可是没有时间……”其实,每天睡觉前就是一个绝佳运动时机。小编教你5个睡前减肥动作,躺在床上也能变瘦,MM们赶紧学习起来吧……详细>>

睡前哪些动作可以减肥?这样做塑造苗条的身材

科学规律的运动能够分解身体里面的脂肪,从而塑造苗条身材,只要把握好睡觉前的几个瘦身运动,能够让身体变得越来越苗条,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