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打高尔夫球也能减肥 休闲活动瘦身一起来

2012-07-29 08:14:09  来源:网易    转载

    不管是在球场还是训练场,各年龄层、各种体质的高尔夫球手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挥杆运动达到消脂瘦身的作用。

  一、练习场:

  NutriStrategy是网络上一个非常尖端并且权威的健康服务网站,根据NutriStrategy的调查,一个155磅中的成年人每小时可以在练习场消耗约211卡路里的热量,而180磅重的成年人每小时可以消耗245卡路里,205磅重的人消耗的热量可达279卡路里。

  二、小型高尔夫球游戏:

  从技术上讲小型高尔夫球游戏是以高尔夫球形式打球的迷你高尔夫,这也同样是消耗热量的一个渠道。举个例子,一个155磅中的成年人每小时同样可以在游戏中消耗约211卡路里的热量。

  三、高尔夫球车:

  虽然在球车上不像走完18洞全程那样消耗的体力多,但是它确实可以消耗一定的脂肪。平均来说,一个155磅重的球手每小时会消耗246卡路里的热量,180磅重的球手会消耗286卡路里,205磅重的球手会消耗326卡路里。

  四、拉动球杆:

  在球场上慢走,然后将球杆置于身后的拉动球杆装置上并且拉动球杆,则是另外一种减脂的方法。通常一个155磅重的球手每小时会消耗303卡路里的热量,180磅重的球手会消耗351卡路里,205磅重的球手会消耗400卡路里。

  五、携带球杆慢走:

  携带球杆在球场上慢走其实是最简单也最好的减脂方式,尤其是在球场和练习赛中。举个例子,一个155磅中的成年人每小时可以在游戏中消耗约317卡路里的热量,而180磅重的成年人每小时可以消耗368卡路里,205磅重的人消耗的热量可达419卡路里。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懒人瘦身法 休闲中也能减肥

对于一些人来说,减肥只是嘴上说说,要实现是在太难,其实减肥不要给自己定下太高的目标,每天都能做一点才是最关键的事情,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推……详细>>

宅着也能瘦身 4招居家瘦身运动get起来

夏季天气热,不想进行户外活动,又想减肥,怎么办?其实宅着也能瘦,下面4招居家瘦身操,赶紧get起来吧!详细>>

秋季养胃即瘦身 进补有道也能减肥

秋季到了,人们普遍认为,秋天是“贴秋膘”的季节,许多人会选择在秋季饮食中小量进补,用以养生保健。秋天进补也有技巧,决不能将“贴秋膘”理……详细>>

不节食也能减肥 4招教你健康瘦身

秋季天气凉爽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很多人认为减肥就一定要节食,那么真的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减肥不仅要吃还要吃的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减……详细>>

秋冬季最适应的瘦身方法 泡脚也能减肥

泡脚也能减肥喔!你听过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最适合在秋冬季瘦身的方法,想轻松瘦身的你,赶快来看看吧!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