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力荐!3大超有效燃脂运动减肥法

2012-06-25 08:13:19      转载

  有什么样的运动减肥法?呼啦圈运动减肥法有效果吗?下面专家分析呼啦圈运动减肥法,还推荐了其他超有效的运动减肥法哦,赶快看看吧。

  运动减肥法1.呼啦圈

  简单易行,效果突出的一项锻炼减肥的方式。容易操作,代价不高。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买一个呼啦圈,然后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坚持锻炼。

  这项锻炼运动消耗能量情况:306焦耳/小时。

  运动减肥法2.登山或者攀岩

  这类运动考验你的平衡能力,力量,还有大脑的协调能力。因为你要不断的向上爬,而且要克服一些想不到的困难,对全身都是有效的锻炼。不过这些运动倒是并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这项运动的耗能情况:528焦耳/小时。

  运动减肥法3.蹦床上锻炼

  在这项运动中,在你不停的蹦床上跳跃中,多余的脂肪就会无声无息的慢慢逃跑了。这项运动需要参加一些专门的机构。

  耗能情况:567焦耳/小时

  运动减肥法4.空腹穿越

  在这项运动中,参与者只是利用一个指南针和一张地图去寻找散落在各处的目标。

  耗能情况:612焦耳/小时。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超有效的减肥运动 仰卧100次不如深蹲3次

很多人减肥会练深蹲,完全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仰卧起坐100次,都不如深蹲3次产生的锻炼量。深蹲能超高效地提升基础代谢,塑造完美体形,消除腹……详细>>

上班路途的燃脂运动 男士运动减肥小秘诀

减肥的不是女士们的权利哦,对于很 多OL男士们来说,减肥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平时的生活太忙碌了,根本没时间去运动,久而久之,赘肉就长出……详细>>

纤臂塑身运动减肥法

如何瘦手臂?纤柔臂膀雕塑技法,主要是从饮食和按摩二方面达到纤臂塑身的效果。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室内运动燃脂减肥超强效

许多人都知道运动减肥是生活中最健康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如果没有时间外出减肥,在室内又该如何减肥呢?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