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赶走小肚腩超有效的瘦腹方法

2012-04-17 10:38:29      家庭医生在线

   首先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来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确,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最后就是要配合运动,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一般坊间很多瘦身霜,使用后大都只能帮助体内排除水份,无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许多瘦身霜,添加号称能分解脂肪细胞的Aminophylline,并且可以让使用者马上见效。事实上,至今并没有相关的临床研究可以证实Aminophylline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减除身上多余的脂肪,还是正规的有临床经验和例子的。比方说:左旋肉碱、那些花儿、蓝晶减肥霜、千芳汇精油。这些都是临床实验搞。实验效果超好的减肥产品。

  日常平坦腹部秘诀:

  在日常生活细节里,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些基本守则,那么平坦的腹部仍会长伴左右。

  进食时消除紧张感

  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特别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导致经常性肠道功能病,人们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饭时姿势要端正,慢慢吃,环境要安静(假如把电视机开掉),咀嚼要够充分。

  食物要煮熟

  现在的时尚烹饪是半生不熟,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

  做到上面这些你就是想有肉肉多的小腹也是不可能的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肚腩很尴尬?教你7招瘦腹诀窍

肚腩对于女人而言是个尴尬的部位,因为肚腩一般不轻易示于人前,一旦在人们眼里出现,就会是吸引目光的时刻,所以,如果女人有了小肚腩,想要完美……详细>>

如何快速瘦腹 4组瘦腹操助你消灭小肚腩

夏天快要到啦,涨涨的小肚子实在影响观瞻,穿紧身衣、泳装都好难看,实在很烦恼。可是肚子上的赘肉好可恶,就算是尽全身法术,似乎都奈何不了它,……详细>>

小运动助你瘦腹瘦腰 终结小肚腩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想在短期内让自己从水桶腰变成小蛮腰,赶快跟小编学习下面的腹部减肥方法,让你快速瘦腹瘦腰,……详细>>

有小肚腩该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减小肚腩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人们也变得越来越懒惰,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的生活中都不情愿干过多的体力活动。即……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减掉小肚腩塑苗条曲线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