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春季三招快速甩掉粗手臂

2012-03-19 00:09:51      家庭医生在线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一:椅子运动

  坐姿,把双手的后面部位放在椅子的边缘处,之后大腿从椅子上滑下来,以手掌来支撑身体的重量,右腿伸直,并将左腿膝盖弯曲成90度。手肘弯曲,大腿慢慢放低并保持手臂弯曲的状态,拉伸身体,手臂伸直,一组做8~15次。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二:按摩穴位指压

  手腕至肩部有几个减肥穴位,应由远端开始依次指压。

  阳池:是位于手背部的穴位。将手腕背曲后,可见到腕部有一粗大的皱纹,阳池即在其中央,它也常被称为散热的穴位。一般宜用对侧手的拇指肚按压。左右手各做10次。

  曲池:位于屈肘时出现的皮皱的前端。压迫时回引起强烈疼痛,指压时应将肘关节屈曲并靠近身体,使肌肉松弛,有利于刺激的传导。左右各做10次。

  大陵:位于手腕内侧皱纹中央。宜用拇指按压,每2~3秒略停,必须有节奏的进行。左右各做10次。

  内关:在大陵上方距两横指处,按压时也有疼痛。左右各做10次。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三:锻炼计划

  将以上介绍的这三种运动分别进行2组,一组一分钟,在进行这个运动的时候注意动作要缓慢,不用过急并保持匀速进行,在做每组之前可以休息30~60秒钟,一周至少进行2~3次,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建议每天都进行练习,并且这些运动也可以作为强健身体的方式。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关键的是要靠少男少女们的执行能力,减肥瘦身也要有计划有目的,这样才能快速瘦胳膊!另外还要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有助于消化的纤维食品!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手臂?四种快速瘦臂妙方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种简单的瘦手臂方法,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详细>>

简单三招让你轻松瘦手臂

手臂会因年龄的增加而产生皮下脂肪。虽可用激烈运动来预防,但某些肌肉无法运动到,而且会产生松驰的问题。运动在平衡肌肉上有帮助,然而若能加上……详细>>

如何瘦手臂?简单4动作夏天轻松甩掉胖手臂

蝴蝶臂、麒麟臂是这个夏天最不想看到的,如何瘦手臂,穿上自己喜欢的背心、吊带?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4个简单的动作,让你轻松练就完美手臂……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 推荐手臂消脂术简单有效

 很多人因为运动量不够,特别是针对手臂的运动量不够,导致双臂肌肉衰减,脂肪过多,于是变成“麒麟臂”,尤其是上臂内侧和后侧脂肪堆积明显,让……详细>>

4招快速瘦掉蝴蝶臂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