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4招瘦腿操助你紧实大腿

2012-02-01 12:06:15      家庭医生在线

  一、冬季瘦腿操:俯踞弓膝

  1、双手及双膝着地,右脚踏地而置于腰臀和肩膀之间。转动右脚掌,令大腿内侧朝向前方。

  2、提高左膝,左脚脚背与右小腿相碰,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二、冬季瘦腿操:侧撑摆腿

  1、先采取单脚侧撑姿势,右手置于肩膀下方及跟左手成一直线,两手均要伸直。

  2、转动身体使胸部朝向地面,左手和右膝着地。提高左脚,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及转边再做。

  三、冬季瘦腿操:屈坐伸腿

  1、坐地而左脚屈膝置于身后,右脚屈膝置于前方,双手分按左右两侧。接着将重心转移至双手,把右脚提离地面5cm左右。

  2、右脚放回地上,改把左脚提离地面然后放回,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四、冬季瘦腿操:俯撑摆腿

  1、先采取跪伏姿势,右脚在上与左脚交叠,上身前倾,双臂向前方伸展。

  2、右脚撑地前推,变成单脚着地俯撑姿势,右脚向后直伸,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后换一边再做。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易大腿操,一分钟圆你瘦腿梦

1、瘦整个大腿详细>>

怎么瘦腿?4招助你瘦成“竹竿腿”

夏季炎热,美腿当道,看到别的MM都穿着短裙短裤大秀美腿,再看看自己的大粗腿,你怎么能不下定决心瘦腿呢?很多眉美眉都觉得瘦腿很难,其实只是……详细>>

想要拥有纤细紧实大腿?Miss瑜伽来帮你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又到了一个肉隐肉现的季节!有木有好想好想穿短裤短裙啊?准备好秀出你的美腿了吗?夏天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几个……详细>>

3招简易瘦腿操 让你瞬间摆脱小粗腿

腿粗是很多女人都遇到的问题。因为上班族整天都是坐着,慢慢地脂肪往往堆积到下半身,而起较多堆积在腿部和臀部。一般来说,腿粗跟饮食、运动习……详细>>

六种瘦腿瑜伽动作简单易学 紧实大腿hold住美丽

春天,正是女生展现美好身材的季节,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穿裙子秀秀你的美腿呢?但粗腿的女生怎么办?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赶紧瘦腿啦!下面为大家带来……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