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简单伸展动作还你纤纤手臂

2012-02-14 11:10:05      家庭医生在线

  

简单伸展动作还你纤纤手臂

    动作名称:肱三头肌伸展

  功效:这是一个锻炼肱三头肌非常简单且有效的动作,在紧致“拜拜肉”的同时,塑造手臂后侧的优美线条。

  分解动作1

  站姿,挺胸抬头,右手握哑铃,并将手臂贴近耳侧举起,左手握住右臂腋下,做支撑。吸气,右手肘关节弯屈,哑铃降落到头部后,关节成90角。

  分解动作2

  呼气,伸展手臂向上直至伸直,但保持肘关节微屈的状态,算完成一次练习。一只手臂做15次左右的伸展,交换另一只手臂练习,坚持每天做34组。

  温馨提示:

  1.运动时,保持大臂在耳侧不动;

  2.要控制哑铃在下降阶段的速度,要求稳,不要图快;哑铃的重量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初学者可用1~2千克的哑铃。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巾这样塑造纤纤手臂

详细>>

如何瘦手臂?简单4动作夏天轻松甩掉胖手臂

蝴蝶臂、麒麟臂是这个夏天最不想看到的,如何瘦手臂,穿上自己喜欢的背心、吊带?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4个简单的动作,让你轻松练就完美手臂……详细>>

伸展运动让手臂速瘦

面对着两只胖乎乎的手臂,如何是好呢?如何瘦手臂呢?“道理都懂,但是讨厌强烈的运动,而且有没有效果还不知道呢”,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呢?如……详细>>

手臂粗怎么减 简单5招还你细长美臂

现在这个社会男士胳膊粗壮可以增加男性魅力,前提是有肌肉。如果女生胳膊粗壮,就连挑衣服都会下意识选一些宽松的衣服,因为一旦穿紧身一点的衣服……详细>>

简单三招让你轻松瘦手臂

手臂会因年龄的增加而产生皮下脂肪。虽可用激烈运动来预防,但某些肌肉无法运动到,而且会产生松驰的问题。运动在平衡肌肉上有帮助,然而若能加上……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