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3方法快速减掉“麒麟臂”

2011-12-20 10:47:13      家庭医生在线

3种瘦手臂的方法 快速减掉“麒麟臂”

  瘦手臂的方法一:椅子运动

  坐姿,把双手的后面部位放在椅子的边缘处,之后大腿从椅子上滑下来,以手掌来支撑身体的重量,右腿伸直,并将左腿膝盖弯曲成90度。手肘弯曲,大腿慢慢放低并保持手臂弯曲的状态,拉伸身体,手臂伸直,一组做8~15次。

  瘦手臂的方法二:三头肌伸展运动

  抬起左手臂抬过头顶,之后向后弯曲手肘,指向右侧肩膀的后方。

  右手去握左侧手肘,并轻轻把左手臂拉向右侧肩膀的位置,充分拉伸肩膀手臂,之后保持这个姿势20秒钟后换右手臂重复进行这个运动。

  如果想要预防脂肪爬上你的手臂,或是手臂已经很粗壮的mm可以用这个方法还保养和改善,这是专门为上半身设计的运动,可以充分锻炼到肩膀、手臂和胸部,可以用卷尺来观测自己的运动进程,慢慢体会这个小运动为你的手臂带来的变化。

  瘦手臂的方法三:低位盘旋

  双腿跪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肩膀下,双腿向前伸直,让脚跟着地,使身体处于俯卧撑的姿势中,腹部收紧。

  始终保持腹部收紧,手肘弯曲,把身体放低,尽量使上身与地面保持几英尺的距离,并且让手臂和手肘要尽量去接近身体,保持这个姿势10~30秒,如果进行得有些困难,可以降低一下难度。

  瘦手臂的方法四:锻炼计划

  将以上介绍的这三种运动分别进行2组,一组一分钟,在进行这个运动的时候注意动作要缓慢,不用过急并保持匀速进行,在做每组之前可以休息30~60秒钟,一周至少进行2~3次,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建议每天都进行练习,并且这些运动也可以作为强健身体的方式。

  你学会这三种瘦手臂的方法了吗,其实瘦手臂很简单,只是需要坚持进行手臂运动,只要你肯坚持就一定可以瘦下来。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手臂?四种快速瘦臂妙方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种简单的瘦手臂方法,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详细>>

麒麟臂如何瘦臂?运动瘦臂法效果好!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胳膊,但是当脂肪堆积在胳膊上的时候会显得上半身非常的臃肿,穿衣服不好看,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瘦臂方法,就能够让你……详细>>

4招快速瘦掉蝴蝶臂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详细>>

麒麟臂太难看?坚持做7个小动作可帮你瘦下来!

对于手臂肥胖的女孩子不敢穿吊带或者短袖,不然让手臂看起来更加的粗壮,现在春天到了,很多女性喜欢穿衬衫,拥有麒麟臂势必会影响到穿衣的美感。详细>>

几个快速小运动 手臂脂肪马上燃烧掉

如何瘦手臂?手臂上白花花的大肥肉是很多MM的致命伤,一挥手,一摆手,多少令人尴尬。因此,本文交给你的简单的几个小运动,功效却不简单,瘦臂……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