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讨厌的双下巴别碰我!

2011-12-13 11:00:25      家庭医生在线

讨厌的双下巴别碰我!

  随着年龄的增加,下巴位置容易积累脂肪形成难看的双下巴。怎样才能除掉讨厌的双下巴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学会运用面部提升动作,也就是“祛双下下巴瘦脸操”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肤组织的弹力,以延缓容貌衰老的进程,预防双下巴的产生。做运动之前选用一些简单的食品DIY一个祛双下巴面膜更有效。如果已经形成双下巴的人可以到美容院做特效祛双下巴护理,改善双下巴的状况。

  祛双下巴面膜和祛双下下巴瘦脸操怎么做?美容院做护理都有哪些程程序?跟随海报编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IY祛双下巴面膜:

  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再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

  祛双下下巴瘦脸操:

  A、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B、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美容院祛双下巴护理:

  (1) 清洁 (2) 深层清洁

  (3) 穴位按摩 (4) 淋巴排毒

  (5) 下巴去脂按摩 (6) 下巴收紧定型按摩

  (7) 收紧定型面膜 (8) 下巴做收紧雕塑

  (9) 清洁 (10) 上巩固精华

  坚持科学的美容护理,再加上持之以恒的日常锻炼,相信双下巴一定会远离你!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双下巴如何瘦? 教你彻底摆脱双下巴

双下巴不一定是胖的人才有,有些人虽瘦,但是还是有双下巴,这是为什么呢?想要瘦双下巴就要了解造成双下巴的原因,并找寻正确的办法去掉双下巴瘦……详细>>

双下巴让你"毁容"?4个瘦脸妙招搞定双下巴

话说这个肌肤再怎么保养得好,可是双下巴出来就立刻出卖了你。双下巴会让你显得又胖又老气。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有双下巴的原因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简直就是皮肤紧致脸蛋的众敌,一个人如果有双下巴,那么无论她身材多瘦,一看脸就会特别显胖。那么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去掉双下巴 还我娇颜

你的脖子上也有游泳圈吗?随著年龄的增长,你的双下巴愈来愈明显了吗?如果你想要摆脱恼人的双下巴。详细>>

如何拯救双下巴 几招教你不再烦恼双下巴

脸蛋是整体形象的门面,即使有好的身材,如果你出现了双下巴,也会给人肥嘟嘟的既视感。瘦子也有双下巴,那么双下巴到底是怎样形成的?有什么消除……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