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腿手臂能否一起瘦?

2011-12-15 10:48:57      家庭医生在线

腿手臂一起瘦的减肥操

  这套运动主要是通过拉伸身体平时不常用到的肌肉,有意识地锻炼这些部位,从而促使身体血液循环更流畅。除此之外,这个拉伸运动,还可提高身体新陈代谢的能力,加速身体老废物质的排出,使身体更轻盈,更舒畅。另外,身体废物的排出以及代谢量的增加,又反过来作用于身体的肌肉,燃烧体脂肪,加快瘦身效果。而且这套运动又不会有过多的运动量,不会出现大块大块的肌肉,只需要一周,即可重塑身体大腿和胳膊的美丽线条。

  瘦腿瘦臂拉伸操

  step1:屈膝跪在地上,上半身与地面平行,大腿与地面垂直,双腿合拢,脚背触地。右手手握一个哑铃,双手撑地。

  step2:深吸一口气,慢慢伸直右手和左脚,使右手与左脚都与地面平行,目视前方。这时主要用左手支撑身体重量。

  step3:缓缓吐气,将右手与左腿慢慢收回身体里,使右手肘与左膝盖相碰。这时注意要收腹,如果身体不稳,可以将左脚尖轻轻触地。

  重复这个动作约15次,然后换边。

  瘦腿瘦臂扭扭操

  step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打开举起,与肩同高。挺直腰板,双目直视前方。

  step2:慢慢弯腰,稍稍蹲下,手臂要保持紧绷笔直状态,向前伸出。膝盖微微弯曲,缩紧臀部,并且向后翘起臀部。

  step3:慢慢向右侧扭腰,左手臂保持不变,右手臂向后拉伸。下半身保持不动,手臂也不动放松。这时候要注意收小腹,有意识地收紧肚子的肌肉。

  step4:然后慢慢向左扭腰,同样地,左手臂尽量向后拉伸,要绷直手臂肌肉。下半身依然保持不动。

  重复这个动作约30次,中途如果觉得太辛苦可以稍稍站直放松一下再继续。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手臂?8招按摩轻松瘦出骨感手臂

还在为拜拜肉,麒麟臂烦恼吗?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轻松做做按摩来瘦掉多余的肉肉,赶紧一起来学一下吧。详细>>

伸展运动让手臂速瘦

面对着两只胖乎乎的手臂,如何是好呢?如何瘦手臂呢?“道理都懂,但是讨厌强烈的运动,而且有没有效果还不知道呢”,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呢?如……详细>>

如何瘦手臂?简单4动作夏天轻松甩掉胖手臂

蝴蝶臂、麒麟臂是这个夏天最不想看到的,如何瘦手臂,穿上自己喜欢的背心、吊带?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4个简单的动作,让你轻松练就完美手臂……详细>>

每天3分钟 瘦出纤细手臂

怎样快速减肥呢?快速减肥有什么方法呢?别急,小编教你每天3分钟,瘦出纤细手臂。详细>>

急速手臂瘦法大揭秘 瘦臂操秀出美臂

手臂的赘肉十分难看,举手投足间便少了淡雅端庄。那么,如何瘦手臂?如何才能拥有完美手臂,你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