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胃病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胃潴留药物性胃病胃肠积液胃真菌病胃节律紊乱综合征

腹部健康按摩减肥法

2011-10-17 11:57: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腹部健康按摩减肥法

  

    减掉腹部的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这样不仅能消除我们身体的脂肪还能治疗我们的消化系统跟神经系统,并且按摩法简单、舒适、效果还好。

  腹部按摩减肥一般选用波浪式推压法,就是按摩一定的穴位,刺激穴位,然后消耗脂肪。对于患有胃病或者刚吃饭是不可取的。我们也不能连续的做按摩,要有节制的进行按摩,这样效果会更好。

  波浪式推压法:两手手指并拢,向前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如同水中戏浪。

  另外,想减掉腹部的脂肪,我还还可以多做一些腹部健康减肥健美操。我们在做减肥操的时候,能做到锻炼全身的肌肉,增加我们的心肺能力,最重要的就是减掉你的腹部上的赘肉。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应该知道减掉腹部的赘肉,我们就要做好相关的的按摩、健美操等等。一个人身材的好与不好,就在于腹部的脂肪,如果我们想要保持一个完美的身材,那么就保持你的腹部平坦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秘的印度按摩减肥 腹部减肥穴位按摩手法四则

我们都知道腹部是容易形成脂肪堆积的部位,尤其是我们平时在生活中由于经常久坐没有时间运动,并且饮食的不规律,就容易导致腹部脂肪过多的现象,……详细>>

穴位按摩减肥原理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推荐

通过穴位来对身体进行按摩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由于我们很多人对这一种减肥方法缺少了解,总是觉得会容易引起反弹等,下……详细>>

5种脚底按摩减肥法 排毒燃脂瘦身

中医减肥最近大行其道,双脚上面布满了不同功效的穴位。脚底按摩不仅可以帮助减肥,还有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起到排毒燃脂减肥的作用。是……详细>>

腹部按摩减肥法 消除小肚肚

腹部按摩减肥法,简单易学,见效快,快来试一试吧。详细>>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 按摩减肥两个注意事项

减肥不可以太盲目,很多人一说到减肥就是一直节食,饿着自己,这样往往会把身体给饿坏了,中医里除了食疗减肥外,不同的部位都有着不同的功效,这……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