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排毒瘦身不当小“腹”婆!

2010-10-21 09:30: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当小“腹”婆!排毒瘦身有偏方

推荐阅读:减肥塑造男性健美的腹部


      偏方1、早上空腹喝水法

      首先先了解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因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北医营养师郑佾琪表示,一起床补充水分确实有消除便秘的效果,因为夜间肠胃都处于休息状态,早上未进食前喝水,肠胃运作会比平常快速,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柔软的粪便也更好排出,建议早上空腹时喝两杯的温开水,一杯约240cc。

   偏方2、喝优酪乳

      冰凉的饮料对肠胃比较敏感的人就较刺激,所以有些人喝下后就会拉肚子,优酪乳中的益生菌才是帮助消化的主因,益生菌在肠道中会让其中的纤维素发酵,生成的有机酸就会促进肠道蠕动,但是饮用市面优酪乳的缺点是,含糖量太高喝太多容易发胖。每天一杯就能让身体吸收到足够的益生菌,如果可以自己diy制作优酪乳更好,能够控制含糖量,或者选择以大豆发酵的优酪乳,糖分也比较少。

  偏方3、将玫瑰花和蜜枣干加开水泡开当水喝

  蜜枣含有丰富的果胶,有很优的软便效果,而玫瑰也有软便的效果,加上补充身体水分,所以这样喝是有效的!但需要注意玫瑰有活血去污的效果,孕妇不宜饮用,此外,这个方式偶一为之可以,长期使用会让肠道麻痹反而无效了。

  偏方4、早餐喝咖啡

      很多女明星都习惯在早上喝黑咖啡来消水肿,这是因为咖啡具有利尿的效果,而同时,咖啡豆中的咖啡因也会刺激副交感神经,因而促进肠道的蠕动,让早晨排便变得更加顺畅,而有些人喝冲泡式咖啡会觉得效果比较明显,是因为冲泡式的咖啡因含量较高的关系。

${FDPageBreak}

不当小“腹”婆!排毒瘦身有偏方

推荐阅读:黑咖啡减肥法-湖南卫视百科全说邱正宏推荐

  偏方5、在三餐中加入辣椒

  辣椒属于刺激性食物,对于消化道来说是一种刺激,但是这种方法很不健康,对身体也有伤害性,所以不建议采取这种方法。

  偏方6、在米饭中加入糙米、全麦等粗谷类

      全谷类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种非水溶性的纤维质本身就有刺激消化道运动的效果,而且它无法被消化酵素所分解,会在肠道中发挥扫把的功效,增加粪便的体积将大肠曲折处的宿便刮除下来排出。

  偏方7、喝蜂蜜水帮助排便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果糖本身就有很好的通便效果,北医营养师郑佾琪表示一天只要摄取50克的果糖就有效了,加上喝下了足够的水分,人体一天总共需要1,000cc的水,就可以软便让其不干燥,这个配方是以50cc的蜂蜜搭950cc的水调配而成。

  偏方8、按摩肚子

      基本上按摩腹部是有效的,可以促进肠道的运动,不过可不是随便按就好,营养师表示必须顺着肠道蠕动的方向,以顺时针的方向画圈按摩每次10圈,并且加强在肚脐左下角、右上角与左下角这3个点,因为这3个地方是大肠弯曲的位置,每天睡觉前按压个10下帮肠道作运动。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0日-10月19日
    • 小月月举动异常 肥胖让她心理扭曲 89875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881260
    • 身体蜜语:排水早餐,抵挡肌肤水肿 865420
    • 三天瘦9斤的高效减肥食谱 835102
    •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813201
    • 减肥达人五大瘦腰秘籍 806523
    • 睡觉关灯有助于减肥 786954
    • 民间最有效最简单的减肥偏方 765120
    • 三大运动让双腿更加性感美丽 746520
    • 6款秋冬精选瘦身晚餐 725698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瘦身 春季六大蔬菜排毒功效最强

    春天是一个疏肝排毒的季节,因为冬季长期的高脂高热量饮食使人体积聚了大量的“毒素”,适当吃些应季蔬果能够清脂排毒、润肠通便,让整个人轻盈起……详细>>

    排毒瘦身需从“肠”计议

    想要拥有健康,我们必须储备足够的“肠”识,从“肠”计议,才能“肠”治久安!准备好一起来排肠毒了吗?Let's go! 详细>>

    蔬果减肥秘方公开 排毒瘦身简单有效

    要想快速的减肥,仅仅通过运动智能达到一半的效果,在吃的方面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觉得做减肥运动太辛苦,嫌减肥茶的味道不够清甜,下……详细>>

    秋天多吃葡萄 排毒瘦身解内热

    眼下正是葡萄大量上市的季节,作为世界四大水果(苹果、葡萄、柑橘和香蕉)之一,葡萄除营养丰富、酸甜可口外,初秋时节多吃还能帮助机体排毒,解……详细>>

    日常食疗法如何排毒瘦身?

    人体每天都在吸收食物热量,会积聚很多的毒素,不易排出体外,那么如何轻松排出毒素,减轻体重呢?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