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6位女星的挑食运动瘦脸秘诀

2010-10-20 08:57: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林依晨瘦脸秘籍
6位女星的挑食运动瘦脸秘诀

小月月举动异常 肥胖让她心理扭曲 89875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881260
  • 身体蜜语:排水早餐,抵挡肌肤水肿 865420
  • 三天瘦9斤的高效减肥食谱 835102
  •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813201
  • 减肥达人五大瘦腰秘籍 806523
  • 睡觉关灯有助于减肥 786954
  • 民间最有效最简单的减肥偏方 765120
  • 三大运动让双腿更加性感美丽 746520
  • 6款秋冬精选瘦身晚餐 725698
  • ${FDPageBreak}

      2、林心如瘦脸秘籍

    6位女星的挑食运动瘦脸秘诀
     
    林心如

      林心如很长时间都是圆圆的娃娃脸。为了维持美丽,林心如想了不少招数,甚至将脑筋动到了矿泉水身上。林心如每次体重只要稍稍上升,便会完全在脸上呈现出来,手臂也常是容易变胖的部分,这对经常要穿着礼服出席各类宴会等重要场合的她来说,很是麻烦。

      矿泉水瓶瘦手臂操。后来林心如终于摸索出了一招瘦手密诀,每天都会用矿泉水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便能让手臂变得纤细,而且只要两星期便能看出效果。最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矿泉水四处都有,所以它使这一减肥运动变得随处可做。在车上,在拍戏的空当,抽出点点时间来练习一下便能与脂肪说“拜拜”,林心如自然乐开了怀。

    ${FDPageBreak}

      3、赵薇瘦脸秘籍

    6位女星的挑食运动瘦脸秘诀
     
    赵薇

      赵薇说,拍《姐姐妹妹闯北京》时正值青春期。那时候,她最恨别人称赞她可爱,听到心里就想哭,因为那意味着她很胖,令初涉影视的她极度自卑。不富裕的她从来不敢尝试减肥药,总是以少吃为代价,效果甚微。她尝试过多种减肥方法。

      推脂。走红后,赵薇一度非常喜爱推脂的方法,虽然现在已经不用,但赵薇认为推脂还是很有用的减肥方式。由外向内的按摩,使全身的肌肉运动,燃烧脂肪,尤其对小腹减肥最有效果(均衡营养配合塑造肌肉)。

      运动。此外赵薇坚持游泳、没太难都做仰卧起坐,还练习瑜伽调节身心。

    ${FDPageBreak}

      4、刘亦菲瘦脸秘籍

    6位女星的挑食运动瘦脸秘诀
     
    刘亦菲

      身高1米67的刘亦菲体态优雅袅娜,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虽然脸稍有些圆润,但是身材还是很好的。

      多吃水果多喝汤。“我对吃的要求很低,只要吃饱就可以了。平时从不挑食,工作的时候更是逮着什么吃什么。”而妈妈的菜永远是她的最爱。她格外强调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汤,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永远是女人的必然功课。“只要是汤我都喜欢喝,包括方便面的汤。”至于曾经喝过的那些滋补汤名,刘亦菲没特别留意过,所以实在没办法跟读者分享,她认为所有的汤对人都是有好处的。

      经常游泳。此外只要有空刘亦菲就会跟妈妈一起去游泳馆游泳,在日本训练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游泳。“因为唱歌是需要肺活量的,游泳对这个很有好处。”而游泳对于身材线条的塑造功能同样不容忽视,游泳也给刘亦菲带来了更多的精神活力。

    ${FDPageBreak}

        5、安以轩瘦脸秘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位女星的瘦身方案

    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女明星,时刻要被严苛的镜头检视,对身材自然不敢丝毫马虎懈怠。于是她们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瘦身美体的超级典范。请在瘦身美体方……详细>>

    原来女星是吃这些瘦下来的

    张曼玉:午餐只选择果汁、水果(水果食品)及一小块三明治。详细>>

    韩女星8大瘦腿秘诀 美女是练出来的

    美女是三分天生七分保养这话真的不错,看看下面韩国女明星,工作那么忙,还有时间好好打理自己的腿,难怪可以拥有笔直纤细的双腿,在镜头前那么光……详细>>

    那些从婴儿肥中蜕变的女星们

    1、张曼玉详细>>

    女星私房瘦腿“秘笈”

    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