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脸部瑜伽操 轻松摆脱“大饼脸”

2010-08-05 09:14: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摆脱“大饼MM”的称呼吗?羡慕明星们的瓜子小脸吗?答案如果是肯定的话,请赶快来学习以下脸部瑜伽吧。

  第一步:化妆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环消水肿

  早晚使用化妆水顺着肌肤的纹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使脸的轮廓更紧致,肌肤更透明、嫩滑。

  step1:在化妆纸两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拍打时只要有一点“啪、啪”的声音就可以了,千万别打到痛哦。

  step2: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全脸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妆棉快干掉的时候再次补充化妆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step3: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轻柔包覆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FDPageBreak}

  第二步:面部瑜伽瘦脸,肌肤又弹又紧又亮

  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化妆水后,再加上重点的脸部瑜伽操,提升脸部线条、消除法令纹、解决双下巴,又弹又紧又亮的肌肤就近在眼前了,MM赶快跟着做吧。

  step1:以锁骨为中心,往内侧下方按压,排出身体毒素。

  step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后摆动过头部,做8次。

  step3:两手由耳朵下方开始往外轻拉,刺激淋巴也促进脸跟头部的血液循环。

  step4:用指腹以画圆方式按摩头的两侧,像是把肌肉往脑后拉一样。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

  step5:用大拇指指腹按压眉头3秒,重复3次,这样可以降低眼压。

  step6:中指按压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钟,可消除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step7: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step8:脸往上抬高,把舌头伸长到最大极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决掉双下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种瘦脸小诀窍 让你摆脱大饼脸

为什么明星的脸总是那么小,再看看自己的包子脸或是大饼脸,真的是无地自容啊。羡慕那些有着非常上镜的小脸的女明星吗?那么赶快瘦脸吧。瘦脸方法……详细>>

告别大饼脸 脸部嘟嘴瑜伽打造V字脸

想要瘦脸的女性练习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爱漂亮的姑娘们行动起来,随时随地练习这套简单瘦脸瘦身瑜伽动作,从早起开始,对着镜子对表情,虽然表情……详细>>

脸部多肉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甩掉大饼脸

听说瘦脸是提升颜值最简单的方法,每个脸部肥胖的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张精致笑脸。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瘦脸的有效方法,让你轻松甩掉大饼脸……详细>>

每天十分钟轻松摆脱松垮手臂

如何瘦手臂呢?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锻炼会帮助你摆脱松垮手臂,让你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肌肉!每天拍打手臂松垮处,坚持10分钟,就能看到明显……详细>>

这样的咀嚼方法才不会变大饼脸

“我减肥已经减到只剩骨头,可是脸还这么大!”或者,“我的脸形就是遗传的,我家人全都是圆圆脸,所以只好认命。”对于很多嫌自己脸不够fit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