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洗肠法帮你快速清脂排毒瘦下来

2012-03-23 14:22:14      家庭医生在线

  大肠清洁的准备动作

  步骤一

  经过周密的咨询之后,检查「使用前」的体重

  进到施行手术的小房间内,换上烹饪用的衣服,当然要脱掉内裤,上完厕所后,拨了内线电话,担任诊疗的护士就会进来,先从测量体重开始。

  步骤二

  放轻松后,护士会利用腹部按摩来让妳慢慢放松,然后医生会来诊察腹部,利用触诊来检查肛门。身体往左侧躺,将膝盖做弯曲状,露出臀部。

  步骤三

  医生离开后,护士将软管放入臀内后,会有稍微不适,不过请尽量放松。

  在准备妥当后,就开始洗肠了。慢慢注入近乎于体内的温水,等腹部开始膨胀时就停下来。于是腹部会有种空气跑掉的感觉,然后热水经过软管流出来。再来就是重复热水的注入与排出。

  肠子受到热水的刺激开始动起来,有一些阻塞的感觉时就太好了。护士按摩腹部也发挥效果,流出褐色的液体。然后,最大的重点是绝对不要用力要放轻松,利用力量与热水的流动,粪便会自然流出。

  大约40分钟内重复5-6次,就可以结束了。最后到厕所,肠内的热水会与仍残留在内的粪便一起排出来。体重减少了300公克。虽然不会如预期中瘦得多,可是身体会感觉很轻松。

  洗净后的肠子会增加好的细菌,形成良好状态,所以请摄取充分的水分与优酪乳等。刚开始集中每隔几天做一次,约8次以后每隔2-3个月来1-2次。

  洗肠减肥,听起来似乎很让人望而生畏,把其归为极端的减肥方法。但它虽然有些极端,但还是有科学减肥的依据原理,每种减肥方式都有它的利弊。而洗肠减肥,似乎就是在考验减肥者的胆量。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人气黑米减肥法 黑米茶助你快速排毒瘦身

黑米营养价值丰富,自古以来就被人们当成一种滋补保健品。在营养素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优势。它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数量略低。说到减肥……详细>>

怎么排毒瘦身 5大食物助你快速消除水肿

给身体排毒很重要,日常的饮食中很容易会导致一些有毒物质在体内积累,如果没有及时排除出去的话,很容易导致肌肤的各种问题,甚至会导致身体发胖……详细>>

“6多2少”巧妙排毒快速瘦身

排毒向来是头等大事,如果不能够正常排便,体内毒素就会淤积,导致身体变差,而且会越来越肥。所以,一定要及时排出毒素。那到底要怎么排毒呢?只……详细>>

五种超强蔬菜 帮你实现排毒瘦身

减肥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对于减肥也都有自己的新得体会。想要减肥但是又无法忍受饥饿,那么选择吃蔬菜就成为很多人的……详细>>

6款排毒瘦身自制减肥茶 清脂消暑两不误

炎热的季节里,流汗多却没有减体重,这可能是因为体内毒素在作怪。那么夏季该如何轻松减肥呢?下面小编介绍6款排毒瘦身的健康饮品,自己动手就能……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