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6款排毒瘦身自制减肥茶 清脂消暑两不误

2016-07-20 08:35:01      家庭医生在线

炎热的季节里,流汗多却没有减体重,这可能是因为体内毒素在作怪。那么夏季该如何轻松减肥呢?下面小编介绍6款排毒瘦身的健康饮品,自己动手就能做,自制的减肥茶,安全又健康,让你轻松瘦下来。

芒果减肥茶

做法:芒果500克,绿茶适量。芒果去果蒂,连皮切片,以水煎煮20分钟,加入绿茶炮8分钟后即可引用。

功效:促进身体排毒燃脂,除了减肥功效外,还能淡化脸上色斑,清除体内垃圾,增加肌肤透明感。

菠萝蜜茶

材料:红茶5g、菠萝半个、柠檬皮少许。

制作:将红茶包浸入冷水中煮开待凉,菠萝切块加入红茶中,再加入柠檬皮丝搅匀即可。

效果:能清热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肿。

香蕉绿茶

材料:香蕉1根、绿茶5g、蜂蜜适量。

制作:将香蕉剥皮研碎后加入茶水中,再适量加些蜜糖饮用。

功效:可起到利尿、消肿、通便等作用。

葡萄红茶

材料:大葡萄一串、红茶5g。

制作:用热开水将红茶沏好,滤去茶渣,葡萄去茎洗净,用消毒纱布榨汁,汁水倒入茶水中,加500毫升冷开水即可。

功效:有利尿、补血、长高、抗衰老的效果。

菠萝蜜茶

材料:红茶5g、菠萝半个、柠檬皮少许。

制作:将红茶包浸入冷水中煮开待凉,菠萝切块加入红茶中,再加入柠檬皮丝搅匀即可。

功效:能清热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肿。

山楂首乌茶

材料:山楂15克、何首乌15克。

制作:将山楂、何首乌分别洗净、切碎,一同入锅,加水适量,浸渍2小时,再煎煮1小时,然后去渣取汤当茶饮用。

功效:收紧线条,明显改善皮肤松弛等症状。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脂消暑 自制减肥茶 排毒瘦身

春季减肥正当时 4款自制减肥茶速清脂瘦身

春季的到来,意味着你身上的赘肉将会无处躲藏。如果你想穿上美美的春装,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减肥咯。除了做运动以外,喝自制减肥茶也能起到很好的……详细>>

三款自制减肥茶 排毒瘦身好帮手

现在越来越多的MM选择自制瘦身减肥茶,可是现在的瘦身减肥茶,哪一款才是真正有效呢?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推荐三款自制瘦身减肥茶,帮你排毒瘦身。详细>>

揭秘自制减肥茶配方 8款减肥茶排毒减肥想瘦哪就瘦哪

想要减肥,减肥茶是减肥的最好辅助产品。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减肥茶,只是一个统称罢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等等。下面就教你教你自制8款……详细>>

减肥排毒的6个食谱推荐 自制减肥茶来清肠排毒

排毒其实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所谓排毒就是要把你体内多余的毒素、废物排出体外,从而提高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所以做好排毒工作也能帮助你有……详细>>

强推自制减肥茶 5款自制减肥茶轻松排毒甩脂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魔鬼一样的身材。最近流行喝减肥茶减肥,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伤害作用也比较小。与其……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