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李玟风光嫁人 教你如何打造完美身材

2011-12-21 22:51:56  来源:妆点美容    转载

  沉寂多年的COCO李玟以风光嫁人的漂亮回马枪重新杀回人们的视野,并理所当然的夺回了娱乐圈内正牌天后的宝座。尽管2011嫁人的女艺人无数,但李玟无疑是压轴大game。不管是婚礼的高规格还是新娘李玟的魔鬼身材都将其他艺人压得黯然失色。到底性感女神COCO李玟用了怎样的神仙术将自己雕刻的如此完美 ,下面就随小编逐一揭露晓。

  红花瘦脸

  李玟天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很专心又勤劳地做脸部推拿。长期下来得到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不仅皮肤变得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

  1、用双手指按住额头中间,轻轻向两边发际处拉,重复10次。

  2、用手指按住眼袋眼纹位置,由中指往外慢慢移动,做5次。

  3、双手轻按两颊,向外打圈10次,再向内打圈10次。

  4、用手指按住太阳穴10至15秒。

  36岁的李玟手臂上完全看不出丝毫赘肉,就连她本人也对自己手臂曲线相当满足。

  手臂

  哑铃运动的爱好者李玟上健身房练习时,先做健身操热身运动然后开始举重练习。20个一次,每次中间休息一分钟,分三阶段完成。然后再配合推拿,循序渐进的锻炼会让手臂干净爽利毫无赘肉。

  腰部

  仰卧起坐是李玟瘦腰的一大宝贝,她曾经创下一天练习200下的记录,但这可不是一次完成,循序渐进,从60下、80下累积到1百多下,好腰力是逐渐锻练出来的。

  学生时代狂热喜欢打排球、美式足球让李玟拥有了一双美腿。但她自己却觉得小腿太过粗壮,于是开始改用健身器械红花瘦腿。

  腿 部

  天天往健身房先做热身运动,然后再踩踏步机30-40分钟,最后擦上清爽的舒缓ORGNITU乳液进行舒缓推拿,让紧绷的肌肉放松。

  亚洲人普遍存在的臀和腰一样粗的状况,但天后李玟可算是特例。她圆润而翘的翘臀让无数宅男人为之疯狂。

  臀 部

  coco浑圆有形的臀部曲线,可不是自然的,是她天天坚持运动的结果。从出道至今假如没有特殊状况李玟天天都坚持在跑步机上跑步30分钟。当然不断的热舞练习也对她的臀形塑造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coco笑说自己的胸围是胖的时候就大点儿,瘦的时候又小点。抱着顺其自然态度,也很少特别保养,顶多是健身房做扩胸运动,让哑玲带动胸肌运动,或是跑步锻练肺活量而已!

  胸 部  1、扩胸运动

  第一步,首先双手交叉,并与肩平行,然后用左手捉住右臂,右手捉住左臂。

  第二步,然后吐气,把双手用力向前扩展,要能感觉到胸大肌在用力。

  第三步,保持这个姿势四秒钟,接着放松。重复做这个动作十五次。

  2、扩胸运动

  第一步,首先把手臂抬高,让双手平举成一水平线,同时将双手握拳摆在胸前。

  第二步,试着将胸大肌用力,让手臂往上抬高,但双手不要分开。

  第三步,手臂往上抬的同时要吐气,最后放松时则要吸气。重复做这个动作十五次。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个方法控制食欲 打造完美身材

减肥瘦身最关键是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那么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我们应该如何控制食欲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详细>>

治愈系歌手郭欢的完美身材炼造记

今年流行的感恩歌曲莫过于《妈妈的手》,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但是你又是否知道演唱这首歌的歌手郭欢是个超美人儿。治愈系歌手郭欢的骨感曲线让很多……详细>>

四类臀型对症打造完美身材

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女人的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东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显得低矮臃肿,不够挺拔。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详细>>

虚胖者瘦身有良方 教你如何瘦

体虚肥胖的人怎么减肥效果会更好呢?每个女人天生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但是由于她们经常的久坐,加上饮食的方法不正确,造成了身体肥胖。那么体虚肥……详细>>

6位好莱坞一线女星 教你打造荧幕级完美身材

好莱坞明星几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瘦身秘诀,那么她们是如何减掉身体多余的脂肪的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好莱坞明星的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达……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