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让你快速消除臀部赘肉 3个动作药到病除

2012-10-29 08:18:30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臀部的脂肪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苦恼的一个部位,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臀部的多余赘肉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几个瘦臀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工具篇

  1、扭腰盘:不论坐还是站,都可见效运动到久坐不动的死角。

  2、太空零压座垫:利用具有弹力的柔软的海绵,承托脊骨以及支撑腰间肌肉,舒缓神经 痛楚以及提升臀部与大腿肌肉,更可以作腰垫使用。

  3、提臀裤:天天穿着提臀裤,不用做运动也可以防止臀部下垂、变形等问题。

  拒绝囤油

  囤油一、贪吃甜食和高油腻食物

  囤油二、不爱喝水,有憋尿习惯

  囤油三、久坐不爱运动

  推拿篇

  1、上臀部

  (1)完成沐浴后,可在腰间与臀部间位置进行简易的推拿,同时配以见效消脂紧肤的产品 ,成效事半功倍。

  (2)同样的两边臀侧也要用指腹之力向上轻按。

  (3)再以螺旋打圈方法向上推拿5次。

  2、上臀部

  (1)把毛巾扭成空的圆圈,代替座垫垫在椅子上;

  (2)把毛巾扭成扭条状,双手握住放在臀下,向上推,反复10次(返回原位时不要下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久坐不起臀部赘肉多怎么办 教你快速甩掉臀部赘肉

怎样瘦臀部最快最有效?一些姑娘由于工作或学习的关系,常常久坐,久坐很容易就造成了臀部脂肪的堆积。瘦臀部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详细>>

减臀部有哪些好方法 这些方法让你快速甩赘肉

减臀部最佳方法是什么?一些姑娘很苦恼:臀部长了不少赘肉,但是夏天马上就要来啦,这可怎么办!别着急,七丽给你介绍瘦臀的最快方法,让你快速瘦……详细>>

腹部赘肉怎么瘦 瑜伽运动教你快速甩掉赘肉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而想要减掉腹部赘肉,就必须通过运动,而瑜伽运动是相比较而已最轻松有效的瘦腹方法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瑜……详细>>

3招让你轻松消除浮肿脸 快速瘦脸不是梦

女们都比较关注自己的身材和脸蛋,很多时候都比较羡慕别人的小V脸,但是往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职业关系,都会导致脸部水肿起来?女孩子正处于青……详细>>

如何简单减肥?四个动作让你快速减肥

很多女性认为只有专业的器械才能有塑形的效果,其实未必哦,塑形在家也可以。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四个简单有效的减肥动作。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