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饭后30分钟减肥操 燃烧深层脂肪

2012-01-12 10:42:33  爱美网    转载

  Step 1.

  1、双腿屈膝浅坐在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两腿打开,之间的步幅是肩宽的2倍,两臂微微往后屈肘,双手扶在左右的大腿根上,仰起头,视线望向正上方,上身随之后仰,胸廓打开,保持这个姿势缓缓吸气。

  2、充分吸气后,令腹部充满空气,然后上身往前收拢,肩胛骨下降,胸廓收缩,令背部蜷缩起来,头低下,缓缓呼气,注意手臂此时是往前打开。吸气呼吸重复10-15次。

  3、同样两腿张开至肩宽的2倍,浅坐于椅子上,双臂自然伸展,手扶在膝盖上,然后左臂收拢,手掌轻轻捂在腹部上,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往后扭动腰部,往后看。转回正前方的时候慢慢呼气,左右交替地重复10-15次。

  Step 2.

  1、两腿并拢屈膝躺卧,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两臂向后屈肘,上臂与下臂成90度,下臂与手掌撑地,腰以上的部位仰起,令腹部肌肉压迫起来。

  2、保持这个姿势缓缓呼气,再往上抬起屈膝的右腿,脚掌绷直,令小腿与地面平衡,然后呼气,保持动作数秒。

  3、然后保持有氧腹式呼吸,左腿也以同样的方式抬高,保持双腿并拢,小腿与地面平衡。

  Step 3.

  做完有氧减肥操之后,站直全身放松一下,然后用右手分别轻轻拉伸左手的每根手指,令血液流畅,促进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招饭后减肥操 让你随时瘦身

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减肥对每个人而言都有些不切实际,但每天饭后拿出一点时间做些促进消化、有益缓解疲劳的伸展运动还是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三……详细>>

每天30分钟减肥操 塑造完美身体曲线

对于女性来说,全身的赘肉除了依靠合理膳食,加上一定的运动,也能够更快更好的减掉腹部赘肉哦,冬天做减肥操,能有效瘦全身。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详细>>

睡前1分钟减肥操 瘦腰瘦腿消疲劳减脂肪

秋冬时节,人会容易感到困倦,正因为这个原因,运动量就会更少,但在这种季节里,往往胃口会更变得更好,运动量减少而食量增大,在不知不觉间,脂……详细>>

十分钟零赘肉 小编教你睡前减肥操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详细>>

30分钟减肥操 让你全身瘦不停

坚持做减肥操,能有效瘦全身。赶紧试试下面的一套减肥操吧,每天只要练习30分钟,彻底甩掉赘肉。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