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OL瘦身,日常有妙招

2010-10-08 09:26:26      家庭医生在线

  

ol瘦身方法

推荐阅读:久坐不发胖,OL减肥十妙招

  一、上班前

  1、早睡早起,促进身体脂肪燃烧。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养成早起早睡的生活习惯吧。

  2、好好享用早餐。营养专家提醒,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主要来源,一定要好好吃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减肥计划哦。

  3、一份低脂营养早餐。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到,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4、小运动大帮助:出门以后,最好别立刻搭车,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利用每个运动的良机。

${FDPageBreak}

 

ol瘦身方法

推荐阅读:办公时间不忘“腿上功夫”

  二、在公司

  1、向电梯说再见:进办公室不要搭乘电梯,多走几层楼也可以增强心肺功能,锻炼腿部肌肉并修饰腿部线条。

  2、穴道按摩:办公室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若能善于利用一些小道具,针对每个瘦身穴道偶尔按压,也可帮助减肥。

  3、多走动:利用一些可以离开坐位的片刻,如复印或收发传真等机会多走动走动。

  4、坐着健身:在坐位上也可以运动,做个椅子伸展操、转转头,甚至可以踢踢腿。

${FDPageBreak}

     OL瘦身方法

推荐阅读:打羽毛球白领减肥新宠

  三、下班后

  1、让运动成为一种休闲:晚上也是运动的好时间,可以弥补白天运动量不足的部分,例如晚餐后散步40分钟,出门去遛遛宠物,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健身操等。

  2、泡泡减肥澡:早就说过泡澡有利于减肥,不仅可以放松紧张了一天的身体和神经,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率。

  3、睡前运动10分钟:如练瑜珈或身体柔软操,既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又是放松舒缓的好方法。

  4、按时就寝:早点入睡除了可以让你第二天精力十足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开夜宵的时间,避免夜里吃进去过多的食物而无法消化。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 日-10月7日
  • 睡前小动作保持苗条小蛮腰668641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659652
  • 秋季减肥,养生重于养“形”639891
  • 减肥最易犯的“极品”傻事602103
  • 六种早餐,让你越吃越胖582105
  • 秋日瘦腿八大“武器”561289
  • 好莱坞女星的“火辣”身材552541
  • 把减肥挂嘴边的星座女542105
  • 中医经络轻松减去啤酒肚532530
  • 入秋瘦身必备七款人气纤体霜512550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L瘦身攻略 白领轻松甩脂瘦身5个妙招

对于普通的白领一族来说,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是去健身或是自己做饭,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如何去瘦身才会比较快速呢?详细>>

日常减肥五方案,不花钱也瘦身

一定要花大价钱才有可能减去赘肉和多余体重吗?NO!相信我,只要充分利用一天时间,在你身边随手可及的范围内绝对都能找得到道具,就能完成瘦身……详细>>

七个动作让办公室OL远离肥肉

忙碌的上班族,整日坐在办公室没有时间运动,赘肉很容易上身。怎么办?不要着急,没有时间做运动,我们不妨找一个快速、简单易行的方式来减肥。……详细>>

购物逛街也瘦身

女人天生享受购物的乐趣,同时,据美国科研机构最新研究,女人在“血拼”时,卡路里的消耗也随着情绪的高涨呈同比例上升趋势。原来,购物也能减肥……详细>>

久坐不发胖,OL减肥十妙招

办公室OL由于长期久坐工作,体重很容易增加。 怎样遏制愈演愈烈的长胖趋势,就需要学会一些瘦身小招数,才能快乐工作,轻松减肥。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