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随时随地快乐减肥

2010-09-17 08:56: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梁琪  转载

随时随地,忙人也能快乐减肥

推荐阅读:购物逛街也瘦身

  1、甩手踮脚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前举过头顶,深吸气,接着自然地从胸前沿体侧向后甩动,同时踮脚并呼气,至少重复100~200次。有改善心肺功能、降血压和消耗热量的作用。

  2、双腿交替左右摆跳

  站立位,双手叉腰或自然下垂,挺胸收腹,两腿交替左右摆动和跳跃,摆动幅度可以根据个人的能力从30度到45度再到90度,逐渐加大,上身随着腿的摆动自然地向相反方向摆动。需要持续摆跳至少100次,如果能持续10分钟以上,则减肥效果更好。这是很好的有氧训练,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还可以增加下肢的力量以及明显地消耗身体脂肪。

  3、左右轮流触摸脚尖脚跟原地跳

  这与双腿交替左右摆跳作用类似,站立位,双手自然摆放,挺胸收腹,按照右手先摸左脚尖、左手摸右脚尖,右手再摸右脚跟、左手摸左脚跟的顺序,反复进行。需要持续原地跳至少100次,如果能持续10分钟以上,则减肥效果更好。

  4、无绳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全面的健身运动,跳法不同,效果也不同。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就需要慢速跳、时间长,最好连续跳20~30分钟以上。无绳跳绳可以很好地保持运动的连续性,不扬尘土,不出噪声,可随时随地练习。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9月1-9月15日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2543120
  • 减肥不要命!女星恐怖减肥狠招2154690
  • 12星座发胖部位及对策!2104610
  • 15天鸡蛋快速减肥食谱1982480
  • 揭秘!十二星座女瘦不下来的原因1962118
  • 吃出瘦人体质拒绝再发胖1931720
  •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1901640
  • 四种坐姿让你拥有性感美腿1886889
  • 十个生活习惯减出瘦MM1860984
  • 中医按摩,按出迷人尖下巴184751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随时随地运动减肥

大家都知道减肥到了一个平稳期,想有所突破,让指针继续向左往往很难。这个时候不妨坚持一些生活中随处可以注意的小运动,有时候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详细>>

简单10分钟 随时随地快乐瘦身

美国著名的健身教练Ashley Conrad告诉我们,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做下面三种超受欢迎又十分简单的运动,只需要短短十分钟。详细>>

跳舞毯:快乐的减肥

减肥,对于很多MM来说可是个苦差事,怎样才能减肥减得快乐又轻松呢?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娱乐活动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哦!曾经风靡一时……详细>>

超简单的减肥动作 10招随时随地燃脂掉肉

1。步伐提速详细>>

深呼吸减肥方法 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减肥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要减肥,因此,出现了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新奇减肥方法,但是,再怎么新奇的减肥方法,它都可以归结为饮食减肥、运动减肥、瑜……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