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OL的全天候瘦身

2010-08-11 08:01: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OL的全天候瘦身 

    9:00 通勤

  坐公车的时候尽量站着,单手握紧吊环,另一只手自然垂下,保持身体笔直站立,不能左右倾斜。抬起脚踝至最大限度再轻轻放下,这招对于小腿肚非常有效。

  9:30 工作

  1)对着电脑打字的时候,保持上半身笔直不能弯腰驼背。

  2)利用腹部力量尽量抬起大腿,悬空5秒之后再放下,可以有效减去大腿赘肉。

  10:00 接待宾客

  两腿并拢,收紧腹部,脖子不能弯曲,弯腰至45度鞠躬,从侧面看的话,脖子至腰部要呈一条直线。这样不仅姿势优雅,同时也有助于瘦身。

  11:00 会议准备

  资料掉落的时候也是运动的绝佳时机,两腿并拢,曲膝至90度,保持上半身笔直,慢慢将资料捡起。

  NG动作:完全蹲下的话一点也不费力,腿部得不到锻炼。

${FDPageBreak}

OL的全天候瘦身

  13:00 开会

  开会的时候也不能忘记瘦身。十指尽量张开,然后如图所示十指合起,从大拇指开始用力按压并保持10秒,然后是食指,中指,无名指,一直到小拇指,至少做3组,不仅可以锻炼手臂的肌肉,还能有效改善手脚冰凉的情况。

  NG动作1:合掌的的话,就刺激不了指尖的穴位

  NG动作2:指关节弯曲的话,指尖就不好发力,也会弄伤关节。

  18:00 回家

  1)保持身体笔直,抬头挺胸收腹,迈步的时候右脚脚尖先着地,腿部要挺直。

  2)脚掌完全着地,同时身体重心转移至右脚,左腿挺直。

  3)右脚脚尖着地,支撑身体,同时左腿抬起。

  4)左腿向前迈的时候尽量抬高大腿,加强瘦腿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妙招:全天候1分钟急速减肥

详细>>

全天候喝水减肥时间表 瘦身不用再节食

喝饮料的人和吃午餐的人获得热量一样多。改掉不正确的喝水方法,能让你轻松减肥,而不用再忍受节食之苦。详细>>

胖纸们的福音!全天候喝水减肥时间表

一天内的6次饮水时间,能得到1400多卡的热量。而在你自己的减重计划内一定没把这些内容计算在内,你可能还以为今天我不吃主食,只喝一些橙汁……详细>>

居家全天候瘦脸 打造无死角V脸美眉

一个大脸会让你整个人显得老气又不上镜,这个时候就特别羡慕各种小脸美眉,无论怎么看都无死角还年轻,可是脸上的肉肉究竟该怎么减呢?如何瘦脸呢……详细>>

全天候瘦身计划 24小时分分钟不浪费

很多白领都在抱怨着没有时间可以减肥,其实只要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就可以减肥,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如何利用上下班的时间来减肥。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