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美臀3式 让PP挺又翘起来(图)

2010-04-01 09:04: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我们中大部分人都缺乏锻炼,而没有时间就成为我们给自己最大的借口。然而,即使没有时间,你也可以锻炼身体。这就是我们给你提供的无时锻炼臀部宝典。

  上班路上遭遇堵车

  前面排着密密麻麻的车辆,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公司。好了,将你的焦虑放一边去,趁这个时间来紧致臀部。方法:在你深吸气的时候,收紧臀部肌肉,当你呼气的时候放松,如此反复。收紧臀部肌肉能给你一个更紧致的臀部。而且,深呼吸还能帮助你赶走焦躁的情绪,一举两得,为什么不试试呢?

  周末,他们不让你休息

  这个美妙的周末,不用加班,你本想在大躺椅上舒舒服服地消磨时间。可是,一个大他,还有一个小他,总有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让你坐下又站起来。好吧,那就乘机练一练美臀宝典第二式吧:在你坐的时候,将身体的重量放在脚后跟上,并挤压臀部;当你站起来的时候,骨盆微微前倾。当然,你在反复坐下,站起之前,做几个下蹲,锻炼效果更佳。

  发泄怒火进行时

  老板是个没有礼貌的猪,居然当着所有人呵斥你离开他的办公室。怒火冲天的你赶紧走出办公室,以免自己的怒火将这个万恶的世界烧毁。好吧,爬楼梯吧,这就是我们的美臀三式。注意,你可以一步爬两个台阶,让自己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充分的伸展开来。运动中身体分泌的多巴胺还能让你平静下来,并提升你的情绪。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速美臀 雕塑浑圆美臀招式解密〔图〕

不要再相信天生丽质的谎言,因为它经不起岁月的推敲。我们相信美是可以做出来的,比如优美的臀部线条。拉丁运动专家Andre Bowman告诉……详细>>

8个坏习惯会让你臀部下垂 美臀操让你臀部翘起来

整天留意如何提臀瘦臀,不如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哪些坏习惯正是导致臀部松弛下垂的罪魁罪魁吧,果断改掉这些坏习惯,借着必要的提臀运动,让你的……详细>>

美臀标准你达标了吗? 3个方法助你塑造性感美臀

的确,运动是改善臀形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唯有强健并收紧臀部的肌肉,才会有理想的翘臀效果。详细>>

桥式美臀瑜伽动作 改善“贵妃臀”塑造S身材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前凸后翘的S身材,其中圆润翘丽的臀部起到了主要作用,可很多女性因为久坐不动使臀部变得扁平肥大。下面推荐大家练习美臀瑜伽动……详细>>

美臀大作战 抢救不完美臀部(图)

你知道吗?臀部对女人而言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让男性们的眼光紧紧粘在你身上,就赶紧呵护好你的臀部,圆挺翘的臀部永远会让你性感加分。今天我们就……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