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三大生活恶习最毁女人身材(图)

2010-04-23 10:19: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习惯一:不吃早餐

  省略早餐会使胃受到严重的伤害,让人无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还容易加速衰老。不吃早餐会让人精神不振,容易以多进食的方式打起精神,不知不觉就发胖了。而且不吃早饭还使中午进餐量大增哦。

  习惯二:晚餐太丰盛

  傍晚时血液中胰岛素含量为一天中的高峰,胰岛素可使血糖转化成脂肪被凝结在血管壁上,晚餐吃得太丰盛,久而久之,人便肥胖起来。同时,持续时间较长的丰盛晚餐,还会破坏人体正常的生物钟,容易使人失眠。

  习惯三:嗜饮咖啡

  过量咖啡的摄入容易使人罹患心脏病。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嗜饮咖啡,还会降低工作效率。减少肠道消化物的水分,易形成便秘影响减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的女人身材最完美

女子的身高与体重,四肢与躯干等部位的比例为多少才合乎美的标准呢?有一套较适合的测量标准:详细>>

女人身材越好智商越高

理想的腰臀比例详细>>

解决女人身材“三顽症”

局部影响整体,很多女人其实并不算胖,只是身体局部脂肪过多会影响你的体型问题,例如手臂、腰、腿就是非常容易发胖的部位,今天就教你瘦手臂、瘦……详细>>

8大不良饮食习惯影响女人身材

人们之所以会肥胖,都是一张嘴害的。下面8个不良饮食习惯,是很容易导致肥胖,也是人们经常会犯的错误。看看你都犯了哪些错误!详细>>

保温杯泡茶 8个饮食恶习让你身材尽毁

茶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茶香油和多种维生素,用80℃左右的水冲泡比较适宜,如果用保温杯长时间把茶叶浸泡在高温的水中,就如同用微火煎煮……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