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约会前急救 让你看起来很瘦

2008-08-11 09:3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少喝碳酸饮料(适合女孩子塑身时喝的饮料)。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2、少吃盐。盐会滞留水分,造成水肿(个性消水肿 冬季溶脂3妙计),尤其是在生理期前。 

    3、少嚼口香糖。每块口香糖咀嚼5分钟就够了,不停地咀嚼会让你吞下过多的空气,肚子因此会发胀而鼓起来。

    4、充分深呼吸(完全式呼吸法)。降低体内气压,让腹肌充分参与运动。

    5、去做全身SPA。最好找个印尼的按摩师,让全身放松,去除水肿。居家SPA妙招:就地取材 柔滑女人9大秘招 

    6、不要紧身衣。最后一招,宁愿换大一号的衣服,也不要将自己硬塞进小一号的衣服。因为别人会看见你绷出来的肚腩,却无法看见你衣服的尺码。不过要警告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晚会结束立刻减肥,否则,你将一次比一次更大号,最后失去底线,直到所有人都看到你穿加肥的衣服。

    晚装身材一周急救

    重点抢救:腰、腹核心部位结合抢救:背部、臀部和腿部抢救方式:隔日练习 

    第1组:经典仰起——最有效的仰起动作,特别抢救腹部。看网友试验和总结出来的18种减肚大法仰起 

    低度仰卧起 

    a. 仰面平躺,双手放在耳后。屈双膝,双脚分开同肩宽。 

    b. 呼气,向上抬起身体,到眼睛可以平视膝盖即可,吸气停留数秒。呼气平躺。重复动作8-10次。

    第2组: 长桥展臂

    a. 仰面平躺,双腿伸展,双脚交叉。呼气,肩部抬起,双目平视足尖即可,双臂平伸,与足尖同高。b.吸气,双臂后展于耳侧。呼气,平伸。控制呼吸节奏,抬伸双臂15-20次。

    第3组:倾斜摇摆

    a. 仰面平躺,屈双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抱在耳后。吸气,双肩与上背部抬离地面至双眼与双膝同高。保持下半身稳定,呼气,上半身向左侧扭转。 

    b. 吸气,向右侧扭转,同时左臂平伸,指向右膝盖。控制呼吸节奏,左、右交替扭转15-20次。 

    交叉踢腿 

    第4组剪刀踢腿 

    a. 仰面平躺。背部贴向地面,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呼气,向上举起双腿,身体呈直角。 

    b. 吸气, 双腿做剪刀踢15-20次。

    第5组:对角线旋转

    a. 坐姿。屈双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脊柱自然垂直,双臂与肩平,指尖在胸前相对。 

    b. 吸气,同时双臂打开向右侧旋转上半身。呼气回动作a,吸气,向右侧旋转。左右交替旋转15-20次。

    第6组 平伸举腿

    a. 仰面平躺。背部贴向地面,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呼气,向上举起双腿,身体呈直角。 

    b. 吸气,双腿平伸,离地15-20cm,随着呼、吸节奏,左右腿交换屈蹬15-20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大紧急瘦身法 约会前变身“蛇妖精”

每天喝8-10大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但与此同时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排除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详细>>

约会前一天24小时紧急瘦身法

24小时紧急瘦身有什么办法吗?想要在你爱的他面前展现最完美的自己,应该从见到你的第一秒开始,那么赶紧来学习下让你拥有苗条性感身材的24小……详细>>

3日快速变小脸 教你打造情人节约会小脸蛋

情人节约会在即,身材问题还可以靠衣服来修饰。但这疲惫浮肿的脸部该如何对付呢。当然不能如同伊斯兰的女性们用轻纱遮面了。因此小编将推荐给你6……详细>>

燃脂瘦臀操 让臀部翘起来!

本文为你推荐一套强有效的燃脂瘦臀操,让你轻松就能瘦出性感翘臀哦,想拥有性感的翘臀吗?赶紧行动吧! 详细>>

虎背熊腰太难看怎么办?6个瘦背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现在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裸露的部位越来越多,春季选择美美的衣服心情也自然而然的愉悦,但是虎背熊腰却不能hold住漂亮的衣服,不妨抓紧学……详细>>

  • 白明

  • 张华根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