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生活中可随时随地的健身

2008-07-04 10:0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要曼妙曲线的女孩常常拿自己的身体当作试验场,尝试各种各样“传说有效”的减肥方法,然而难免会伤身或者反弹得更胖,下面推荐一些具有“魔力”的减肥招式,让你随时随地燃烧体内脂肪,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拥有迷人仪态。

  一、早晚洗脸刷牙时,可以踮脚尖,让脚跟上上下下地运动。

  二、谨记“能坐着就不躺着,能站着就不坐”的治理名言,这是备受多位明星推崇的减肥方法哦。

三、站立时尽可能多踮脚,踮脚运动可以刺激小腿肌肉,并消除多余赘肉,让小腿肚变瘦,使线条柔美。

  四、平常走路时,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偷懒的错误走路方式,让你既邋遢又难看——拖着走路、弓着背……试着改变一下吧。

  五、尽量避免乘坐电梯,爬楼是很减肥的有氧运动。另外爬楼梯时可以一次跨两个阶梯,从而能够增强下肢肌肉和韧带的力量,保持下脚关节的灵活性,且能增强内脏功能。

  六、坐公车一站,不如走路:“可以走路,绝不选择坐车。”有了这样的认知,一天多走二三十分钟,绝对有益身心!坐公车时别抢着坐,不仅能给他人方便,更何况,还可以多少耗掉些脂肪。

  七、站着搭公车时,利用拉手环的动作,时而用力握紧,时而放松,反复地做,这样可以让手腕变细。

  八、打电话时可以用手握紧听筒,约10秒,如有可能再换手,这样可以锻炼你的前臂肌肉。

  九、坐在办公桌前或者书桌前,你可以耸耸肩膀,先从一侧开始,两侧轮流,然后再两侧一起上下运动,前后旋转。也可以做旋转脚踝的动作,这样可以让脚踝变细,线条变美。

  十、洗澡边进行美姿:洗澡时,不妨动动脖子,扭扭腰,抬抬腿,如此,既不无聊又可燃烧卡路里。洗澡速度不宜过快,慢慢地洗,泡澡也好,淋浴也好,享受洗澡的乐趣!

  十一、睡觉之前,按摩腹部,即双手置于腹部,先顺时针打圈50下,再逆时针打圈50下,这样达到瘦腹的效果,同时改善排便不畅和涨肚的现象。

  我一直相信减肥不能刻意而为之,它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的改变。而所谓春温、夏热、秋凉、冬寒,夏天正是减肥的好季节,也是最容易验收成果的季节,各位想瘦的女生赶快动起来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随时随地的健身术

详细>>

10组随时随地做瘦身小动作

无论你是白领阶层、工薪一族,还是家庭主妇,每天我们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时间是在枯燥乏味的等待中度过的。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锻炼……详细>>

减肥要和时间赛跑 随时随地把握每一分钟!

现如今不少职业女性苦于繁忙的工作而无法挤出充足的时间健身,使得自己糟糕的体形无法得到改善,怎么办?其实想要健身很简单,教您几招轻松搞定,……详细>>

生活中的减肥健身操 举手投足皆塑身

在日常生活中,零碎、轻微的运动照样能达到明显的健身之效。如果结合生活中的种种动作去进行各种健身锻炼,既节省时间,又避免了激烈运动带来的万……详细>>

如何在生活中不知不觉地消耗卡路里

健康的减肥不是即时的节食和大量的运动,因为快速而短期的减肥对身体是有损害的。因此,如何收集生活中点点滴滴消耗的卡路里,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