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甜橙果冻DIY 排毒减肥两收获

2011-11-29 11:17:15      家庭医生在线

  

甜橙果DIY 排毒减肥两两收获!

  甜橙果冻的制作方法

  材料(4日份):水400毫升、鲜榨橙汁850毫升、柠檬汁少量、寒天粉8克

  ①将橙子榨汁,如果喜欢吃果肉,想果冻更有口感,可以切点果肉碎备用。

  ②将水倒入小锅中,把寒天粉一并倒进去。一边用勺子搅匀,一边用中火煮沸腾。

  ③将柠檬汁倒入橙汁后,一并放入寒天水中搅拌,让其充分混合后,倒入容器中,在常温下冷却至凝固即可。

  食用方法:每次制作的分量分4日食用,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4日。于饭前食用,可以减少当餐的饭量,也能作为早餐,每天2杯左右。

  甜橙果冻Q&A

  Q: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吃吗?

  A:是的,橙子是对人地相当有益的水果,但糖尿病患者忌食。

  Q:这个甜橙果冻有点甜,热量会不会很高啊?

  A:橙子中所含的是天然糖分,同时也是卡路里低的水果,而甜橙果冻每天2杯的分量只有97卡路里左右,比吃米饭还低卡呢!

  Q:喜欢甜一点的要怎么做呢?

  A:可以在制作的时候,在橙汁中加入1茶匙蜂蜜,大概是15大卡,同时也对解决便秘问题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卡甜橙果冻DIY 寒天吃出纤瘦身材

橙子令体内新陈代谢加速,帮助排便,减少体内毒素的积聚,同时又是高纤低卡的水果,是一款十分适合饮食减肥方法的水果呢!详细>>

吃什么排毒减肥 2款红豆汤排毒减肥效果佳

红豆是高纤维食物,对于消水肿和促进新陈代谢有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对四肢肥胖的人而言。下面为大家分享红豆排毒减肥汤的做法,当晚餐吃效果更佳。详细>>

春季排毒减肥 五大经典排毒食谱

排毒方法五花八门,以下介绍一些排毒食物,让减肥族们在春天里能享受到最有效的排毒减肥方法。现在开始你的排毒减肥之旅吧。 详细>>

排毒减肥的最好食物

清肠排毒减肥不但可以抚平小肚腩,还能帮助身体排出囤积的毒素,具有瘦身保健双重功效,排毒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自然最方便的就是食用排毒食物……详细>>

吃什么排毒减肥 4款汤谱排毒养颜一举两得

很多MM都知道想要有效减肥,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要排毒,只要排清了体内的毒素,减肥之路你就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了。而对于排毒方法,很多MM认为就……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