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便秘食疗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快速解决便秘的偏方 帮你瘦身

2011-10-13 10:04: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快速解决便秘的偏方 帮你瘦身

   

    1、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温天水,夏天喝凉白开也可。

  2、每顿饭应当保持“喝一吃二”即喝一碗用豆浆或牛奶与玉米面成的粥,吃两根小红薯(也可用芋头、马铃薯替代)。注意其他的主食应适量减少。

  3、每天保证吃1斤左右的青菜。每顿饭后最好生吃一块萝卜,有解“烧心”之功效。

  4、每天可做2—3次腹式呼吸,早起后及晚睡前各做1次,每次5—20分钟。可仰卧在床上将情绪调整好,除去杂念、意守丹田做深呼吸。吸气时凸肚子.尽可能地向上凸,动作要慢,时间要长。

  呼气时肚子向内凹,也要慢、长。刚开始时每分钟呼气8—10次,逐渐地递减到每分钟4—5次。

  5、每天坚持按摩腹部2-3次。早上先做腹式呼吸后再按摩,晚上先按摩后再做腹式呼吸,仰卧、坐姿都可以。记住应当两手搓热后相叠,用掌心在以肚脐为中心的腹部以顺时针方向转圈按摩,力度适中,每次不少于30-50圈。

  6、每顿饭后20分钟左右开始;散步20一30分钟,如果天气不好可在室内散步。因为散步是促进肠蠕动、减肥瘦身最简易行的做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解决便秘的9大偏方 空腹先吃一个苹果

便秘,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导致小腹突出,不想再当小“腹”婆,那就要腹部减肥开始了!下面9个消除便秘的小偏方,助你轻松瘦小腹。便秘也是……详细>>

便秘不一定要吃药 5个方法助你快速解决便秘

便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而且会给很多人造成痛苦详细>>

六款最IN热舞帮你快速瘦身

夏天来了,女人快动起来减肥吧。下面6款最IN最时尚热舞很适合你哦!跳舞,能完美塑身的同时又锻炼自己的气质!女人快开始你们的美丽之旅吧。详细>>

解决便秘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七大方法帮你轻松解决便秘问题

长期便秘会导致我们肠胃不适,皮肤变差,甚至腹胀等症状。长期便秘对我们的心情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一旦出现便秘,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详细>>

如何才能快速燃烧脂肪?这些方法帮你快速瘦身

看着街上的瘦子是不是十分羡慕,想到自己一身的赘肉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些人也为了减肥下了不少功夫,可就是减不下来,那么究竟哪些方法才能有效……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