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阿凡达公主暴瘦成猴脸 盘点压力过大至暴瘦的女星

2012-02-08 10:34: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娱乐圈不好混,明星饭不好吃。好多艺人没有刻意减肥,却因为压力太大导致暴瘦。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时刻应谨记:健康最重要!下面为你盘点压力过大致暴瘦的女星。

    

  《阿凡达》纳美公主瘦得只剩40公斤

  和《变形金刚》中的美女梅根-福克斯一样,美丽的纳美公主佐伊•索尔达娜通过《阿凡达》迎来了事业上升期,之后担纲出演《星际争霸战》、《黑兰煞》等电影的主角。但同时也被发现其身形日渐消瘦,甚至危及健康。专业营养师断言,170公分高的佐伊大概只剩40公斤左右。他猜测佐伊或是由于压力过大导致饮食习惯改变,才因此暴瘦。

 

${FDPageBreak}

 

  张韶涵一度暴瘦,现健康隐患

  以前的张韶涵水灵灵的,可是却越来越瘦。她体重最多也不过40公斤,撑不起华丽的服装。她称自己一直以来工作压力巨大,身材一度暴瘦,而且健康方面也出现不少隐患。

 

${FDPageBreak}

 

  李嘉欣结婚生子压力大,手筋咋现

  “最美丽港姐”李嘉欣嫁入豪门后,身形比结婚前更瘦,手背瘦到出现青筋,锁骨也因为暴瘦而变得特别明显。结婚生子始终是件大事,令李嘉欣压力很大,使得她厌食起来,以致暴瘦一圈。有人调侃,昔日的“白玉美人”竟然瘦成了“白骨精”的模样。

 

${FDPageBreak}

 

  木村佳乃,入戏太深

  日本著名女星木村佳乃在2011年在拍摄热门话题日剧《丧失名字的女神》时,身形消瘦、面頰凹陷,令人担心其体力不支。而当时的她已经怀孕3个月。据说,这是因为木村佳乃入戏太深,遭受身体和心理上的的双重压力而开始暴瘦。

 

${FDPageBreak}

 

  孙菲菲,疯狂拍戏被疑患抑郁

  孙菲菲在2009年的浪漫大戏《孔雀东南飞》在播出时,有报道称她身患抑郁症,身形憔悴,一月之内暴瘦6斤。

  据称,孙菲菲因为长期疯狂拍戏,工作压力过大又得不到排解,以致身形憔悴。

  编辑推荐:

  让女生暴瘦的生理期减肥魔法

  在生理期这段期间,有的人体重增加,增加幅度约为1-3公斤。严格来说,生理期减肥减的是水份而非脂肪!

  减肥计划必备 暴瘦食物TOP10

  如果你正在尝试新一轮减肥瘦身计划的话,那以下介绍的十种食物可千万别错过喔!

  细数那些暴瘦的女明星(图)

  在有婴儿肥的时候,女人都会恨不得削掉那些肥肉。但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没了婴儿肥的自己却变得更丑。那句话说得对,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纤瘦的。看看下面那些暴瘦的女明星,谁变丑了,谁又变漂亮了吧。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因失恋而暴瘦的男女明星(图)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谁说娱乐圈没有真感情?下面这些明星,也曾因为真爱而受过伤,暴瘦就是他们最有力的证明。详细>>

颖儿暴瘦似骷髅架 专家详解暴瘦的3大危害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颖儿参加某活动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披着一头长发,身穿无袖深V连衣裙,非常消瘦,原本标志性的婴儿肥的脸蛋也完全消失,锁骨以……详细>>

盘点九大拥有“巨乳”的女星(组图)

身材纤瘦一直是娱乐圈女星追求的目标。有些女星虽然身材消瘦但却有着傲人的丰满胸部,有着天生的魔鬼身材,让人艳羡不已。下面就来看看都是哪些女……详细>>

盘点赘肉横生的当红女星(组图)

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减肥必修课。即使现在的女明星都在拼死命减肥了,但是刁钻的媒体还是专门捕捉女明星不小心露出的赘肉!看看这些不小……详细>>

李维嘉回应暴瘦 暴瘦或致身体多功能受损

据北京晚报夺报道,《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维嘉作为音乐合伙人登台,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