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床照女主角变身妖娆美女

2011-12-20 11:16:57      家庭医生在线

床照女主角变身妖娆美女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看来心情已平复不少。

  每天跳九小时的阿娇,舞步动作甚大,难怪在短短一个月内已恢复身材。

  日跳九小时,恢复身材

  自发生“床照事件”后,首当其冲的钟欣桐(阿娇)一直“隐居”避风头,留下好姐妹蔡卓妍(阿Sa)孤军作战,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出埠游玩,但经记者连日跟踪,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

  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不施脂粉、头发散落的阿娇抵达排舞室,随即全情投入练舞,跳舞至晚上七时才离开,练足九小时!即使午饭时间,她亦只吃面包充饥,没有和排舞师齐齐享用盒饭,一如初出道时,为Keep Fit进行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事实所见,她的身形确与上月底在中环买家品时的暴胀身材截然不同,事隔只短短一个月,她已恢复状态,不但双颊略见凹陷,颈项锁骨复现,腰间亦重见S位。练舞期间,阿娇不时展现笑容,相信已走出伤痛,积极面对前路。跳了九小时后,她一脸疲态地返回寓所,未有再度外出。

  学英语练功夫

  其经理人霍汶希强调阿娇一直留港进修,进行连串密集式练习,日子过得非常充实:“阿娇现在每星期跳五日舞,每次跳三种舞蹈,早上有外籍老师上门教她英文,一星期两堂,夜晚就练歌,另外每星期还会打功夫两日,真是好努力!不过,现在练舞的地方给人发现,看样子要送她去外国学舞,我知道传媒好关心她,但始终这样会令她有压力、分心,影响进度,所以不排除将她送去外国进修。”

  全方位特训

  舞蹈

  星期一至五朝十晚七,每日跳足九小时,每次学三种舞步。

  唱歌

  每日练舞后去练歌,力求进步。

  武术

  每星期两堂学功夫,向“打女”进发。

  英语

  每星期两堂,由外籍老师上门授课。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大整形方法 变身巴掌脸美女

五官再精致,也敌不过一张大饼脸的难堪,想要变身巴掌脸小美女,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来看看下面4种方法哪种更适合你吧!详细>>

MM瘦脸可以不动刀 瘦脸运动自然变身小脸美女

长一个大饼脸,就会破坏了MM整体的美感。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整形专家说,只要针对脸部肥大的原因,实施相应的整形术,就可以……详细>>

湖南卫视美女主持谢娜的减肥食谱

主持事业正如日中天的谢娜大家怎么也想不到她以前还是个胖妞,减肥对她来说确实也花了不少的功夫,漫长的10年减肥路程谢娜也总结了一些有效的减……详细>>

美女明星私房减肥瘦身术

娱乐圈里面的美女们无一不是“腰”精、小鸟腿,她们如此魔鬼的身材究竟如何保养出来的呢?今天一起看看这些美女明星们的减肥秘招吧。详细>>

3式瘦腰瑜伽变蛇腰美女

眼镜蛇式的功效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