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明星妈妈们的减肥瘦身秘法

2011-12-02 14:36:17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妈妈们的减肥瘦身秘法

  一、辣妈女星产后瘦身食谱:李嘉欣

  以M的个人身高和怀孕前的体重计算,要确保胎儿健康成长,必须要5公斤或以上的皮下脂肪,因此所谓的“肥胎不肥人”是见人见智的。因为怀孕而过度进食容易患上妊娠糖尿病,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即使跟平常一样吃法怀孕中的荷尔蒙都会让皮下脂肪特别容易积聚。我个人的秘诀是增加体重一定要慢,过度吸收营养或补品,只会肥你不肥他。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餐单只作参考。

  辣妈女星的减肥菜单

  再次强调M不是营养师也不是医生,只是在此与大家分享生活经验,而且各人体质不一样,以下只供参考:

  早餐:鸡蛋2个(只吃蛋黄) 全麦面包,胡罗卜汁+苹果汁

  午餐:面条,起司+绿黄色蔬菜沙拉一份鱼肉,草莓/奇异果作甜品

  下午茶:杏仁,香蕉/无花果,酸奶/姜奶

  晚餐:牛肉等肉类切成薄片以控制份量大量绿叶蔬菜,牛尾营养汤。

  个人经验:怀孕中会有说不出的压力,偶尔我会吃我喜欢的食物,只要不过份,我的医生也说OK!

  二、辣妈女星产后瘦身食谱:小S

  小S常有惊人之举,比如7月怀胎去健身房练习力量——相信有力量 才能顺产;产后依然坚持锻炼,就连坐月子都不例外。好身材与坚持锻炼分不开。

  辣妈女星的减肥菜单

  小S产后身材还是那么火辣,总让人羡煞。想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吗?那就来看看她的瘦身食谱吧!

  早餐: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

  中餐: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夜宵:黑糖番薯。

${FDPageBreak}

明星妈妈们的减肥瘦身秘法

 

  三、辣妈女星产后瘦身食谱:张柏芝

  听说张柏芝生下次子Quintus后狂胖40磅,成了“肥妈”,不知道这次她又要怎么减才好。不过俺倒是明白~明星之所以为明星必定要付出比常人多的痛苦~其实平凡的俺们过得并不比她们差啦。

  辣妈女星的减肥菜单

  早餐:青木瓜鱼汤、鸡丝燕窝粥

  午餐:虫草花胶雪耳汤、瑶柱鸡肉蒸饭、富士温室苹果一个

  晚餐:瘦肉五谷米饭、炒菜心一碟、鲍鱼炖乌鸡汤

  日常饮用:每天两杯高钙奶、牛肉茶及龙眼水交替饮用

  四、辣妈女星产后瘦身食谱:刘涛

  刘涛说她在产后是以母乳喂养的,哺乳期间,她每天摄取热量不低于2000千卡,并应减少食用油和糖的摄取,每天增加蔬菜的摄取量,每天吃的食物以肉类、鲜鱼、大豆、豆腐、牛奶等优质蛋白食品为主。

  辣妈女星的减肥菜单

  1.以鱼代肉:产后如何饮食,鲜鱼,尤其是白色肉质的鲜鱼,脂肪含量比其它肉类都低,且几乎不含胆固醇。

  2.以水果代替零食:产后如何饮食,如果有想吃零食的念头,就选一些水果来吃,比如说黄瓜、西红柿等。

  3.以1/2+1+1/2代替1/2+1/2+1:产后如何饮食,早、中、晚饭量最好为早饭1/2碗,午饭1碗,晚饭1/2碗,虽说同样一天吃了两晚饭,但晚上吃1碗与中午吃1碗对体重的影响却截然不同。

  4.多吃菜少吃饭:产后如何饮食,对那些不到肚胀不放碗的妈妈很难瘦身成功,这时应减少饭量,增加菜量。

${FDPageBreak}

明星妈妈们的减肥瘦身秘法

 

  五、辣妈女星产后瘦身食谱:钟丽缇

  港星钟丽缇从出道之初纯情善良的“美人鱼”形象到电影《晚娘》中大胆的表演,钟丽缇被人冠以“性感女神”的称号。身为性感尤物的她认为性是生活的一部分,就连她5岁的女儿Yasmine也已开始对性充满好奇,所以钟丽缇目前已开始向她灌输性教育,“日日谈性”。自诞下第二个女儿后,钟丽缇就谦虚说:“我不是辣妈,只是普通妈妈,和孩子在一起很开心,我就像大姐姐一样,是你们觉得我是辣妈,其实我很普通。”

  辣妈女星的减肥菜单

  第一周:以口味清淡的猪肝料理、山药排骨、豆腐为主,配合玫瑰姜母茶、紫米粥、红枣银耳汤,目的是促进恶露排出和伤口愈合。

  第二周:哺乳妈妈吃花生炖猪脚、通条(一味中药)鱼汤。为了防止产后腰酸背痛,可以在做菜时加点杜仲。另外,每天补充2000—2500毫升水分。

  第三周:恶露基本排清,进入进补期,以热补为好,做菜时适当加米酒,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恢复体力。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女明星私房减肥瘦身术

娱乐圈里面的美女们无一不是“腰”精、小鸟腿,她们如此魔鬼的身材究竟如何保养出来的呢?今天一起看看这些美女明星们的减肥秘招吧。详细>>

《北爱》女星佟丽娅减肥瘦身大决窍

女明星佟丽娅因演绎技巧好而出名,,现在的她身材好,脸蛋好,皮肤好,所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其清丽的外表及纤瘦的身材更让人羡慕。很多人都想……详细>>

好莱坞明星减肥瘦身的窍门至公然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详细>>

健康又营养的减肥瘦身食谱

是不是每天都在算计着你摄入的热量?是不是看着喜爱的餐点却而止步?我们唯有的目标莫过于减肥。现在不用那么辛苦了,小编给大家推荐这个融合了……详细>>

冬季减肥瘦身 7个简单小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想要减肥的MM们,为了减肥,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赘肉却依旧没有减去。是不是你的方法不对呢?由于冬季天气寒冷,室外运动不在适合。小编就给大……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