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吃大蒜减肥吗?张含韵吃大蒜狂减30斤

2011-09-16 11:42:02      家庭医生在线

  

吃大蒜减肥吗 张含韵吃大蒜狂减30斤

  张含韵清纯甜美的模样曾经征服了亿万观众,但是她做了超女成名后很快就失业了。为了缓解压力逃避现实,她每天就开始爆肥。前段时间参加《非同凡响》的时候,被观众们批评穿衣服像大妈,更是在电视前被评委包小柏严厉批评并命令她必须迅速瘦身 ,要求她两到三个礼拜之内必须减掉8到10斤。

  据调查她的粉丝们都非常献了瘦身方法,最后发现最有效的便是大蒜,你能相信吗?

  她现在已经由最重的120斤减到现在的90斤!

  看来,真要试试这神奇的大蒜了。

  大蒜减肥原理:

  大蒜同属阳性食物,故能对治肥胖。再加上现代中西医结合的临床实验证明,大蒜有消炎、止泻、利尿、降压、痰等功效,并且还有十分强烈的杀菌能力。大蒜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迅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想减肥的的话不妨常吃大蒜。

  你的人很怕吃辣,如果单纯吃大蒜怕辣的话,那不妨做成粥来吃。

  大蒜减肥秘方:大蒜减肥粥

  需要准备的材料:大蒜、大米、姜丝

  具体的制作方法:紫皮大蒜50克,去皮后蒜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钟捞出备用,然后再把米100克放入煮蒜水中煮粥,粥成再将蒜重新放入粥内,加入盐、姜丝、油少量,再煮5分钟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大蒜烹调不宜过熟,否则会大大降低疗效。

  适应症: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等等患者,可以更好的增强抗病能力。

  宜忌:胃虚弱患者不能常吃,有慢性胃炎及胃与十二指肠溃疡的老人不能吃。

  吃大蒜减肥吗?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吃大蒜确实能减肥,很多MM是不是都没有听说过这种减肥方法,既然这么有效果,不妨赶快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含韵是怎么减肥的? 减肥秘诀大公开

张含韵减肥成功了!一开始,《偶像来了》把她再次带入公众是视野,曾经甜美可爱的她如今却让人感觉胖了。张含韵的身高162cm,53kg的身材……详细>>

张含韵被指“爆肥”现场落泪

回归选秀舞台的张含韵,在《非同凡响》舞台上的表现一直广受关注,但其肥妞形象更为人所津津乐道。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上周上演“14进N”……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