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范冰冰PK林志玲 美腿私家心得

2011-08-24 10:25: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范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为你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体修身的MM们参考。

  范冰冰

  相比大多数女明星都酷爱的游泳、瑜伽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内运动,范冰冰更喜爱到大自然中去的运动,而且从天生有着修长美腿的范冰冰,从不担心骑马、登山等运动会使身体某一部位肌肉过于发达。

  “我喜欢去爬山,难得休息的日子,约一两位朋友,悠闲地在郊外山野间的小路上行走,让自己的身体享受新鲜的空气,让自己的思想感悟自然的灵动。”

  林志玲

  水果方面,林志玲很推荐吃木瓜和香蕉,她说吃木瓜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有助于让双腿慢慢变得纤细骨感;而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很符合美化身形、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为了保有一双美腿,林志玲还会经常生吃番茄,林志玲说,番茄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尤其是她经常当模特需要长时间站立,之后腿部经常感觉很辛苦,因此她会多吃番茄缓解腿部疲劳。

  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林志玲曾在一次公开活动中透露了自己的美腿秘诀。她说其实修长的双腿只有部分是天生的,她更强调尽力从饮食、运动、个人护理方面出发,塑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黄金腿部线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T台麻豆儿5个“美腿魔咒”

时装秀上,你是不是每每看到T型台上模特们的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就艳羡不已呢?你是不是总是仰天长叹:“谁让我就这么高呢”?那你可就大错特……详细>>

林志玲:多吃蛋清保持绝美身形

谁又能美丽三十年,不过只是年轻时的耀眼,但把这份闪耀做到极致,那也是了不起的美丽功业,当在青史留名。林志玲,从台湾超级名模,到《赤壁》……详细>>

金泫雅林珍娜美腿大PK 揭秘韩女星瘦腿方法

韩国女星不仅拥有姣好的面容,就连身材也非常火辣。而金泫雅与林珍娜更是其中的翘楚,一双性感长腿令人羡慕不已。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位美妞的瘦腿……详细>>

各路女星出招 私家美腿有术

详细>>

万人迷长腿预备课 60天实现美腿目标

女人的双腿可以显示高雅的气质,也能体现出女人的精明和干练。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腿真的不是一件难事,只是需要一点精力和时间,从现在开始,预……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