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林熙蕾十年不变的窈窕

2010-08-12 08:55: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林熙蕾十年性感不变的瘦身秘诀

徐静蕾“过午不食”瘦身成功

  近日,“性感女神”林熙蕾的一组泳装照片在网上流传,与11年前的写真对比,她的身材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令人不禁感慨其保养有道。林熙蕾维持性感身材的瘦身秘诀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每天必保持运动

  林熙蕾透露,她每天必保持90分钟的运动,包括游泳、快走、跑步、骑脚踏车、瑜伽等,这是从高中就养成的习惯。她说:“现在若不做运动会觉得全身不对劲。”运动更是她纾解压力好方法,她笑称自己应该不会得忧郁症。

  林熙蕾平时很喜欢跑步。长时间的跑步是一个很好的瘦身方法,因为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加纤细,更有轮廓感。除此之外,林熙蕾也经常去游泳,不仅能锻炼前胸、背部肌肉,还能让你的手臂在不断划水的过程中消耗多余的脂肪。长期锻炼后会让人的身体看起来非常的饱满、有流畅性。

  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林熙蕾还经常会去做一些器械练习。她每周至少要上健身房三到四次,其中必做的两种运动是仰卧起坐和举哑铃。仰卧起坐能收紧腹部肌肉,而举哑铃不仅可以锻炼肩、背部的肌肉线条,而且对扩胸、健胸有着神奇效果。

${FDPageBreak}

林熙蕾十年性感不变的瘦身秘诀

刘亦菲自制发汗瘦身方 排毒减肥

  饮食均衡早睡早起

  除了靠运动健身,,林熙蕾也很重视饮食。她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七时之后禁食,免得囤积脂肪。她不吃甜食、辣、消夜、零食,对食物没有太大欲望,饮料只有水和奇异果汁。她每天早上都喝的燕窝,更是养颜美容的秘方。林熙蕾认为性感不是坏事,但她反对为性感而性感或暴露,一切自然健康,才是美。

  艺人为上镜刻意节食,林熙蕾却三餐摄取均衡,甚至吃到9分饱,但从高中开始她吃东西时就会检查营养成分,碳酸饮料和含咖啡因的咖啡和茶也少碰,她说:“我喝咖啡会想睡觉,下午喝茶会失眠到天亮。”若美食当前呢?她说:“会享受,但这种欲望不会很强,对食欲没有太大欲望,对我来说,吃得健康就好了。”

  林熙蕾不拍片的日子里连睡眠更是少见的晚上晚上12点前入睡、早上7点起床的规律,身高167厘米的她体重更是多年不变的48公斤。

 

 

 

相关推荐:

流行韩国的瘦身摇摆运动

日本为什么没有胖女人?

明星支招:张惠妹的跑步减肥绝招

宋慧乔柠水减肥法 让你大脸变小脸

张曼玉五位女星的牛奶减肥法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永保苗条身段的明星 玉女好身材十年不变

岁月流逝,带走了很多美丽的容貌和青春体态,却带不走很多童颜女星的气质与姿态。有哪些明星在历经十年青春后还能依旧保持当时的苗条身段呢?详细>>

减肥背后的“十面埋伏”

为什么总是减肥不成功?其实,那是因为一些错误的减肥观点在作怪,突破减肥过程的“十面埋伏”,让你轻松健康瘦下来!详细>>

五大不老女明星饮食秘方 助你塑造窈窕身材

很多人都在感叹,为什么明星身材可以那么好,总是那么迷人。当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于养生保健越来越关注时,明星也加入这个行列,她们十分……详细>>

睡前小运动,变瘦不是梦

睡前的这段时间如果好好利用,其实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的哦!如果能够坚持做好这些睡前小运动,一夜变瘦就不再是梦想!详细>>

林熙蕾婚后现身 丰满上围露风情

林熙蕾以性感低胸服装出席活动,白裙衬出丰满上围,当记者问及时,林熙蕾大方笑说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了三个月,这三个月期间反应不大,没有呕吐,……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