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掌握这5个方法,让你也能拥有“瓜子脸”!

2022-07-25 07:30:37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比较在乎自己的外貌,毕竟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脸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但是能够拥有完美脸型的人却并不多,甚至有些人因为肥胖而出现了双下巴,因此找到让脸部快速瘦下来的方法很重要。

掌握哪些方法可以让脸瘦下来呢?

1、 正确的咀嚼

正确的咀嚼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因为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从而起到减脂增肌的作用。建议一口食物在牙齿的两侧咀嚼15~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这样能够使脸部慢慢的瘦下来,而且能够使脸部变得更加立体,建议平时不吃饭的时候多嚼一嚼口香糖。

2、 多吃具有排毒功效的食物

想要使脸部更快的瘦下来,还要多吃一些具有排毒效果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豆苗、芹菜等等,这些食物能够帮助人体排出多余的毒素和水分,避免因为浮肿而导致脸部肥胖,同时还能够给人体提供所需的营养成分。

3、 用热毛巾敷脸

用热毛巾对脸部进行热敷,能够减轻脸部肌肉的紧张程度,使脸部肌肉慢慢的放松,如果能够同时配合一些脸部运动,比如咀嚼,而能够起到不错的瘦脸效果,通常每隔5分钟就要更换一次毛巾,而且每次热敷的时间要保持在15~20分钟左右。

4、 按摩

按摩是一种不错的瘦脸方式,按摩的时候首先打开双手,然后伸出大拇指,把大拇指并排放在下巴下面,四指收拢托着下颌,然后用大拇指的指腹,从下巴的正下方开始,向耳朵两侧轻轻的按摩,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甚至有可能会变为瓜子脸。

5、 冷热水交替洗脸

正确的洗脸同样能够洗到瘦脸的效果,再用洁面乳清洗完面部之后,用冷热水交替拍打面部,首先用冷水清洗,然后再用热水清洗,这样能够使脸部的血液循环变得更加流畅,从而提高局部的代谢速度,最终则能够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温馨提示

不建议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瘦脸,因为瘦脸针的瘦脸效果只能够维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之后效果则会慢慢的消失,需要多次进行才能够维持瘦脸的效果,不过没有副作用,另外也不建议通过手术瘦脸的方式进行瘦脸,因为很容易反弹,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低脂肪、低热量、低糖饮食。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脸的方法 瘦脸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真人示范:3步骤让你也拥有瓜子脸

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在一个较短的时间里就能拥有一张迷人的V字脸呢?今天,小编为胖脸美眉们推荐三个经典瘦脸运动,真人示范教你如……详细>>

你想快速瘦脸吗?5个小秘诀就能让你拥有瓜子脸

脸部越小越显得五官特别精致,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瘦脸,不仅仅能够增加魅力值,也能够提高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因为脸胖而非常的……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听音乐也能变瓜子脸?

当你通过各种方法都瘦不了脸蛋的话,那么可能是你的方法出现了细微的错误,亦或是步骤不对,小编告诉你如何自然瘦脸最快最有效,教你八个瘦脸方法……详细>>

揭秘快速瘦脸的方法 4个饮食方法瘦出瓜子脸

减肥是很多女孩一年四季不变的话题,而在所有瘦身过程中,脸部却是比较难减的部位,虽然瘦身成功,但很多人每次照镜子都会为自己的大脸而烦恼,面……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