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正文

哪些部位是可以结合起来抽脂?手臂怎么抽脂?

2020-07-15 13:32:44      

抽脂手术是一种比较安全快速的减脂疗法,可以通过快速吸出人体多余的脂肪而达到减肥效果。一般来说抽脂手术根据部位的不同,可以分为局部抽脂和全身抽脂手术两种。有一些部分是可以结合起来一起手术的,抽指术后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接下来,让我们请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主任医师胡葵葵来为我们进行科普。

哪些部位是可以结合起来抽脂?

一般大腿抽脂时可以单独抽或者联合小范围的下腹部。总的来说需要衡量抽脂量不超过4000到5000毫升,抽脂范围不超过整个体表面积的40%。比如在做大腿环吸时,不建议联合做肚子环吸,否则会因抽吸范围太大而出现较大风险。

手臂怎么抽脂?

因为前臂基本上以肌肉为主,皮下脂肪非常薄,所以前臂不能进行抽脂。上臂有的部位可能出现脂肪堆积,根据脂肪的厚度可以重点抽吸,也可以进行环周抽吸。肩厚可能是因为斜方肌比较厚或脂肪层比较厚。如果是肌肉厚可以打瘦肩针,把斜方肌变得弱小。如果脂肪层比较厚,可以进行脂肪抽吸。

大腿抽脂后多久可以做运动?

抽脂后一般鼓励患者早期活动,有利于局部的血液循环和肿胀液的流出。到了恢复后期,只要能够耐受,可以进行小幅度的跑步锻炼。但是大腿抽脂后并不建议长时间站立和跑步锻炼,否则可能引起局部的水肿肿胀,感觉不舒适。建议腿部抽脂术后把腿抬高,有助于血液回流,尽快消除肿胀。

抽脂手术对于抽出的脂肪量有着严格的限定,超出规定的量可能会导致不可逆的并发症,例如皮肤损伤和心血管疾病等。抽脂手术属于一种介入疗法,因此在术后有一定的恢复期,在恢复期对于伤口的护理十分重要。术后早期可以轻度运动来减轻肿胀,但是尽量不要剧烈运动。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抽脂的方法 抽脂的部位 抽脂

抽脂是要脂肪瘦下来,而不是减少?抽脂后可以瘦多少斤?

抽脂减肥是指通过介入疗法减少脂肪层的厚度,从而快速达到减脂瘦身效果的一种疗法。关于抽脂减肥以后到底能瘦多少的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接下来,……详细>>

抽脂减肥有哪些优势?抽脂太多有什么风险?

抽脂减肥是一种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减肥方式,可以比较方便快速的削弱人体的脂肪层,从而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抽脂手术……详细>>

抽脂手术减肥意外事件频发 抽脂减肥是否可取?

随着人们瘦身观念的盛行,很多人都打起了抽脂减肥的念头,加上不少整形美容医院都会提供抽脂手术,令很多想减肥的爱美人士内心“蠢蠢欲动”。可近……详细>>

抽脂手术后要住院吗?抽脂后会有什么炎症反应?

抽脂手术是指通过手术疗法抽取脂肪层内多余的脂肪,从而使得人体形体出现快速塑形的效果,目前在社会中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抽脂手术属于介入,不仅……详细>>

产前抽脂会有什么影响?产后能做抽脂手术吗?

抽脂手术作为一种快速高效的减肥方式目前越来越受欢迎,抽脂手术的人群多见于年轻的女性。一般来说,女性在产后可能因激素的变化或者生产时损伤造……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