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抽脂是要脂肪瘦下来,而不是减少?抽脂后可以瘦多少斤?

2020-07-15 13:23:20      

抽脂减肥是指通过介入疗法减少脂肪层的厚度,从而快速达到减脂瘦身效果的一种疗法。关于抽脂减肥以后到底能瘦多少的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接下来,关于抽脂手术的效果以及与瘦身之间的关系,让我们请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主任医师胡葵葵来为我们进行科普。

抽脂是要脂肪瘦下来,而不是减少?

传统的减肥方式比如运动、禁食,使得脂肪细胞的体积变小而总量不变,可以瘦身,但是有反弹的风险。腹部抽脂不会影响马甲线,马甲线其实是腹直肌,只要把腹直肌练出来,就能看到马甲线。如果脂肪层太厚,腹直肌不容易显型,一些人可以通过局部抽吸脂肪再练出马甲线。

抽脂后可以瘦多少斤?

因为脂肪的特点是体积大重量轻,所以抽脂减肥之后体重变化不明显,只是形体变瘦了很多。抽脂术后形体改变一般很明显。如大腿非常粗的人,术前大腿捏起来可能有4到5厘米,抽脂至少3000到4000毫升后,一捏可能只有一厘米左右,脂肪层明显变薄了。

抽脂是不是抽得越多,瘦得越快?

抽脂并不是抽的越多瘦的越快。有些人迫切想瘦,认为抽的越多瘦的越快,忽视了可能存在的风险。有些没有职业道德的医生和没有行医资格的江湖骗子可能会怂恿女性大量抽脂以谋取利益和迎合女性的要求,而没有考虑大量抽脂存在着很大的风险。

抽脂手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群比较快速高效,但是对于抽脂手术和减肥的关系有很多误解。首先抽脂手术以后,脂肪层的减薄可以使人看起来更瘦,但是体重可能没有较大的波动。目前减肥最好的方法是饮食加运动疗法,建议人们不要过度迷信抽脂手术,如果做手术以后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还是有可能反弹的。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注意事项 抽脂的方法 抽脂

哪些部位是可以结合起来抽脂?手臂怎么抽脂?

抽脂手术是一种比较安全快速的减脂疗法,可以通过快速吸出人体多余的脂肪而达到减肥效果。一般来说抽脂手术根据部位的不同,可以分为局部抽脂和全……详细>>

抽脂手术后要住院吗?抽脂后会有什么炎症反应?

抽脂手术是指通过手术疗法抽取脂肪层内多余的脂肪,从而使得人体形体出现快速塑形的效果,目前在社会中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抽脂手术属于介入,不仅……详细>>

抽脂减肥的最佳年龄?抽脂减肥后的注意事项?

抽脂减肥因其减肥效果安全高效而在临床上越来越受欢迎,抽脂减肥的人群多见于年轻人,但是其他年龄段也没有特别的限制。在抽脂减肥以后会有一定的……详细>>

肥胖者抽脂后出现松弛要怎么处理?抽脂后用祛疤药的效果怎么样?

抽脂手术是通过介入疗法来达到快速减脂效果的一种,可以使脂肪层快速变薄而达到塑形的效果。但是抽脂手术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例如肌肉松弛……详细>>

抽脂减肥有哪些优势?抽脂太多有什么风险?

抽脂减肥是一种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减肥方式,可以比较方便快速的削弱人体的脂肪层,从而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抽脂手术……详细>>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