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30多岁肚腩大怎么减肥好?肚腩大不减肥有哪些危害?

2019-06-24 08:03:28      

拥有一个大肚腩真的是对自身颜值的一个冲击,它会使人一眼看上去非常的不协调,还会给人一种邋遢放纵、不自律的感觉。如果本身四肢比较纤细,体重也比较标准,肚子反而比较大,这种情况更奇怪了,必须想办法把大肚腩减去。30多岁肚腩大怎么减肥好呢?肚腩大不减肥有哪些危害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0多岁肚腩大怎么减肥好呢?

1、饮食必须控制

因为腹部的肌肉主要是平衡及平衡器是非常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所以,如果进食不规律,或者吃一些含脂肪量比较高或者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就非常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进行堆积,从而形成大肚腩。所以想要使大肚腩减去必须在饮食上加以控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品,远离那些辛辣刺激、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另外在睡前或者在起床之后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便秘,便秘也是会引起大肚腩的。

2、不运动减肥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都非常讨厌运动,尤其是肥胖者,因为运动会给人带来特别不适的感觉,并且在一开始进行的时候总是非常难以坚持。但是如果长有大肚腩不进行运动,是不可能减下肥的,所以只要下定决心,必须成功才是根本要素。在选择运动的时候,可以选择瘦全身的有氧运动,比方说跑步和游泳。也可以选择瘦肚腩的局部运动,比如说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和卷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必须付出艰辛和汗水。

3、按摩

针对自己的大肚腩进行按摩,配合着有减肥功效的按摩精油,也是很有帮助的。不过这要求自己的手法一定要到位,可以去网上看视频学习,经常按摩腹部,不仅可以加速腹部的脂肪燃烧,而且还会促进肠胃的蠕动,改善便秘,使排便更加的顺畅。这样不仅能够剪掉大肚腩,还会拥有光洁亮丽无瑕的肌肤,简直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肚腩大不减肥有哪些危害呢?

1、容易发生血糖高和血脂高

因为肥胖和血糖和血脂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肥胖者非常容易在血脂和血糖上超标,出现高血糖和高血脂,一不留神就会发展成为糖尿病。

2、容易得心脑血管疾病

因为拥有大肚腩的人一般也是比较肥胖,而肥胖者的血管容易出现堵塞,形成血栓,形成动脉粥样硬化。所以大肚腩的人也比较容易得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

大肚腩非常的影响人们的颜值,也影响一个人的健康,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还是将减掉大肚楠作为近期主要的目标去实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肚腩大该怎么减肥?减肥时饮食要注意什么?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拥有一个大肚腩都会颜值有着爆炸毁灭的影响。一个大肚腩不仅让人感觉肥胖,还会给人带来不自律的第一印象,肚腩大必须要减肥……详细>>

男人如何甩掉大肚腩? 有哪些减肥小妙招呢?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男士挺起了将军肚,让不少人深受困扰。首先,大肚腩十分不美观,如今社会,人们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且以瘦为美……详细>>

肚腩减肥有妙招吗?为什么上了年纪就会有肚腩?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们对于身材上唯一不满意的地方恐怕就是肚子了。肚子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造成大肚腩的出现。拥有大肚腩不仅会在外观上造成不……详细>>

大肚腩应该怎样减肥?有了这九招可以甩掉烦恼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繁忙的,特别是一些上班族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久坐不动,很容易出现大肚腩。大肚腩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还会影响身体……详细>>

大肚腩该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大肚腩在夏天真的好尴尬,不能穿清凉的衣服,不能露出平坦小腹,那么我们该怎么减掉肚腩呢?今天就为为你们推荐腹部减肥的有效方法,坚持下去,你……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