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练出美臀?5分钟深蹲让你有效提臀

2017-11-28 08:55:20      家庭医生在线

要塑造有女人味的身型,首先要从正确活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开始,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人都想快速获得紧俏的臀部,紧实平坦的腹部,笔直修长的美腿。如果能正确使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好好锻炼,就能轻松实现这个愿望。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个有效提臀的好方法。

下蹲动作,提拉臀部线条

通过活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锻炼大腿内侧的“内转肌”,提拉臀部线条,同时锻炼臀部肌肉群,能让臀形更美,臀部更加紧俏。该动作还能有效刺激淋巴,有效改善腿部浮肿问题。

想象自己背靠墙壁,挺直腰背站着。这时候,让脚后跟、臀部、肩胛骨、头部后方保持在同一垂直线上。腰部后方有意识地留出一点空隙,大概能放进一个手掌即可。同时,双脚打开,两脚之间的距离与肩同宽,以这样的基础站姿站着。

双臂往前伸直,与地面保持并行。臀部向着斜下方用力往下压,就好像要把身体从股关节开始弯曲成两半那样。这时,上半身的姿势保持不变,腰背不能弯曲,肋骨和肩胛骨往下拉靠。

接着上一步的动作,臀部进一步往后往下,直到大腿和地面将近平行为止,好像要让头顶和臀部相互拉近那样去做动作。在臀部往后下方时,要注意膝盖的动作。膝盖内侧要收紧,尽量不要往前突出,超过脚尖所在的位置。接着,慢慢地恢复到第一个动作的姿势。再将三步动作重复练习10遍。

臀部往下压的时候,要注意两点。第一,上半身不能弯腰驼背。上半身从膝关节开始用力往前伸直,这样就不会驼背了。第二,膝盖既不可以往前突出,也不能过于往内侧收,最好是跟脚尖保持在同一垂直线上。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翘臀如何练出来 每天3分钟美臀塑形

美臀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焦点,然而臀部松弛不结实影响整体的身形和线条,人体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也是最难减的地方。想要保持臀部挺翘,在家……详细>>

如何有效提臀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

每个人都想拥有紧翘性感的臀部,但是因为久坐等原因,导致臀部松弛下垂还堆积脂肪。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提臀最有效的方法,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详细>>

如何快速提臀?教你练出完美臀线

如何快速提臀?想要看起来是S身材,首先你得有一个翘臀,但是每天都是坐在电脑边,真的没办法提臀,臀部的肥胖究竟分为哪几种类型呢?我们又该怎……详细>>

6个居家瘦臀提臀小运动 练出性感蜜桃美臀

前凸后翘是女人的最爱,要想拥有完美身材,丰满的胸部必不可少,美臀也是不容忽视滴。可是天生扁平的臀部不给力怎么办?要怎样重整河山,塑造好身……详细>>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4式提臀操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