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打造完美翘臀 5个小妙招塑造翘臀

2017-06-29 16:18:30      家庭医生在线

美臀小妙招有哪些呢?臀部的线条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的久坐都会导致白领的臀部线条越来越不理想,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美臀小妙招,帮助大家重塑臀部肌肉线条。

全面甩脂

首先,要把臀部和大腿周围的多余脂肪减掉。这里我们强调的是“多余”的脂肪。因为对于臀部来讲,适当的脂肪可以增加臀部曲线的圆润度和高度,让你的臀部翘起来,还可以让臀部看上去丰满并富有弹性。

方法?当然是燃脂强力的有氧运动啦。比如每天骑上半个小时动感单车,或者慢跑上半个小时,都可以帮你全面减少多余脂肪,让训练效果更进一步。

臀部塑形

同时,为了增加臀部的立体感,还要经常做一些臀部肌肉训练,好啦,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啦?我们应该要怎么练习,才能使翘臀展现出来呢?

1、弓步

双脚分立,胯部展开,一只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身体缓缓下降,两膝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完成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刚才动作。膝关节弯曲不要超过90度,在前的膝盖靠脚踝支撑,在后的膝盖不要抵在地面上。

2、坐着抬臀

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笔挺,双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坐下。这样练习能使你的臀部得到锻炼,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以练就出性感臀线,常这样练习让你也能够拥有翘臀。

3、站立高抬腿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笔直,双手叉腰。将左腿向上高抬,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将其放下,换右腿进行高抬。双腿交替练习直至大腿根部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臀部得到锻炼,常练习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紧实,使你轻松练就美臀。

4、腰翘臀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状,双手自然垂于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身子向前弯,直至上半身与地面平行,同时臀部使力将其向后翘,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能使你的臀部变得更加翘挺,常练习能轻松减肥。

5、30秒法则

保持30秒的深蹲或者箭步蹲的效果要好于快速的动作。通过核心肌的训练,可以帮助你增强更深层的身体机能,减肥塑形的效果也会更明显更突出。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妙招 塑形 美臀

马苏秀翘臀 3招4饮食打造完美臀形

3个大招帮你打造完美臀形!详细>>

还在羡慕别人的翘臀? 深蹲塑造完美臀部

你是否羡慕“维多莉亚的秘密”女神们的终极完美身材?人家超模可都是有练过的,才能换来秾纤合度又凹凸有致的绝美身形,而翘臀又是S曲线的重要关……详细>>

久坐容易臀部宽大 教你5个美臀的小妙招

长时间久坐会减慢臀部的血液循环,会引起臀部宽大和下垂,影响了穿衣美观。对于久坐族来说应该多学习一些关于美臀的常识来拥有蜜桃臀。详细>>

小动作塑造性感翘臀 巴西美臀操get起来

想要拥有S曲线的身材,就要有个性感的翘臀。可是塑造美臀不易,怎么样才能够练出性感的美臀呢?下面给女性介绍些实用的巴西美臀操,有需求的美眉……详细>>

肌肉型小腿怎么瘦 5招打造完美小细腿

小腿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让很多MM都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呢?小编分享5个……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