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陈妍希小圆脸变小V脸 瘦身秘籍大公开

2017-02-11 08:22:20      家庭医生在线

女星陈希妍一向以胖嘟嘟的包子脸示人,在演出《神雕侠侣》时甚至被网友戏称为“小笼包”,但之后拍摄《秦时明月》就明显地瘦成了小V脸,究竟是什么神奇的方法让她瘦脸速度如此之快呢?下面为大家公开陈妍希瘦身秘籍,大家赶紧围观。

在演出《神雕侠侣》时期,陈妍希饱受毒舌,但EQ高的她都当成“笑话”看待,日前参加活动,身形、脸蛋明显小一号。陈妍希减肥方法是什么?对此,陈妍希非常大方地分享了其减肥秘方,就是排水消肿,“吃天然食物,然后不加调味料,一个礼拜重训两到三次。”全靠运动、早睡以及控制饮食消水肿,不透露现在体重多少,表示还想再瘦2公斤。

水肿体质的MM该如何学习陈妍希减肥方法呢?

多吃玉米

玉米在身体排水产品中是大明星,其中的糖类派生物甘露糖磷酸盐,不断更新肌肤表皮细胞,促进死皮细胞自然脱落,再现肌肤天然柔滑,健康亮泽的新生美肌。

饭后黑咖啡消脸肿

造成脸部浮肿难消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体内多余水分没有及时被排除,每天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

舌头伸展操法

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点按穴位法

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沐浴法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的道理,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哦!每天在38摄氏度的水温的浴缸中坐20分钟左右,水深要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相信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哦!

多喝酸奶

活性乳酸菌科技加入到身体产品中,加固肌肤表面屏障,提升肌肤天然防御能力,有效排毒排水,达到一举两得的作用。

吃清淡食物

少摄取盐分,不仅能减少身体水肿,也能减少发胖的机会,当然前提是满足日常盐摄取量。营养师建议,每天摄取的钠不要超过2千毫克,差不多只等于5g的盐,但经常外食,摄取的纳含量都过高,为了预防并改善水肿,最好挑煮的或蒸的吃。

瑜伽

面部瑜伽可以是面部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还能有效提升脸部线条,消除皱纹和双下巴。首先用用手指腹按在头的两侧,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数次,这样可提升脸部线条。然后重复用大拇指按压眉头以降低眼压。紧接着用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双手放在肩膀上,再左右摆动8次。最后用力把头抬高,尽可能把舌头伸长,保持5秒再放下,重复3次,双下巴就可解决。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减肥 瘦脸 陈妍希

陈妍希成功瘦脸变女神 三大瘦脸秘籍变小V脸

近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美照,照片中的她带着草帽,梳着麻花辫,坐在草地上舒适地弹吉他,文艺范十足。照片一出,就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留言。有……详细>>

包子脸如何瘦成瓜子脸? 陈妍希瘦脸秘籍大公开

被称为“小笼包”的陈研希,最近却以尖尖的小V脸出现在大众视野,不但变美了,而且萌萌哒的表情,让陈研希的人气一下子高涨起来,在这么短的时间……详细>>

陈妍希瘦脸秘诀大公开 水肿脸究竟该怎么瘦

很多人看过陈妍希版的姑姑,脸部虽小但是看起来面部浮肿像包子,然而姑姑还是通过自己的方法将脸成功瘦下,这不,最后俘获了陈晓的心。明星之外,……详细>>

小龙女陈妍希成功瘦身 看她分享瘦身经验

陈妍希为了维持好身材,可是下了很多苦功。在饮食方面,她每天会选择健康且低热量的食物,并且每天都记录自己的饮食,贴在部落格上与网友分享。同……详细>>

《神雕》预告成陈妍希变瘦纪录片 瘦脸三招圆脸秒变v脸

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从选角、定装,就已经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就在22日,《神雕侠侣》发布了首波预告。预告片一出,就有网友戏称:成陈……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