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15分钟强效瘦身瑜伽 教你快速甩肥肉

2017-02-22 08:48:02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瑜伽是一种新兴的减肥方法,它属于运动减肥的范畴。对身体柔韧性有好处,锻炼身体的灵活度,减少受伤的几率,更能让你减轻压力,放松心情,充满自信。减肥瑜伽动作既能有效燃脂,又能舒缓颈部、肩膀和背部的疼痛,有助于保持脊柱锥与肩部的柔韧性,是减肥养生的不错选择。

  下面分享一套减肥瑜伽动作,每天锻炼15分钟,轻松甩掉小肉肉,keep住激瘦身材。想减肥的MM赶紧跟着练起来吧。

  动作一

  单腿弯曲

  动作二

  坐姿,双手相握放在胸前。吸气,双手向上举起,掌心朝上。尽量伸展两手臂,向上伸直手臂。呼吸双手向后倾斜,胸部向前推送。保持动作5个呼吸。然后吸气,恢复到推举姿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3次。

  动作三

  坐姿,臀部坐着脚跟,双膝并拢。双手十指交叉,双臂在身后伸直,挺直腰部。慢慢向前俯下,让头部点地,双臂向上伸直,腰部弯曲。直到双手和地面成直角,保持这个动作5个呼吸。恢复到坐姿,重复练习5次。

  动作四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向上,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前屈,直至身体紧贴腿部;左手握住左脚掌,右手反手从背后握住右脚。恢复后换侧重复。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动作五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背部挺直;双手置于臀部两侧,把身体重量慢慢转移至双手,抬起臀部和腿部。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动作六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背部挺直;双腿向两边分开,双手分开稍比肩宽置于大腿内侧;把身体重量慢慢转移至双手,抬起徒步和双脚。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动作七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向右扭转身体,双手撑地分开与肩同宽;把身体重量转移至双手,身体稍稍前倾,抬起臀部、腿部。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肉 运动 减肥瑜伽

瘦身瑜伽能减肥吗 这些瑜伽动作教你快速瘦身

瘦身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它不仅可以雕塑外在形态,还能提升个人气质。下面就看看小编给你准备的一套健身瑜伽动作,帮你调整姿势,轻松养成高雅……详细>>

腹部赘肉多怎么办 教你快速摆脱腹部肥肉

有些女生看起来很瘦,但是一掀开肚子就有慢慢的赘肉。这是因为久坐不运动造成的,那么如何才能减去腹部赘肉呢?下面推荐几个瘦腹运动方法,让你腹……详细>>

10分钟瑜伽拉伸操 助你快速减脂塑形

瑜伽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种运动了,它可以修身养性,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使身材变得更好。据说,瑜伽中的……详细>>

燃脂最多的九式瑜伽 快速甩肉就是强

练习瘦身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这些瘦身瑜伽动作都是瑜伽操里常常见到的,我们单列出来供大家参考,这些动作也算是最减肥的瑜伽动作,非常经典有效……详细>>

另类毛巾减肥操 10招教你快速甩掉拜拜肉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