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两种脸型的消脂重点 推荐三个瘦脸饮食套餐

2016-09-07 08:20:38      家庭医生在线

你还在为肉嘟嘟的脸烦恼吗?其实想要瘦脸也不难,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快速有效的瘦脸方法,帮助你摆脱大脸烦恼,瘦出精致小脸。

你属于哪种类型的胖脸?

1、脂肪型

特点:用手按住你的脸部,发现脸上的肉都是软软的,但是很快就弹了起来,这就是典型的脂肪型肥胖脸。

2、水肿型

特点:用手轻轻的按着脸部,肉也比较多,但是弹起来的速度非常缓慢,这就是典型的水肿型肥胖脸。

推荐三个瘦脸饮食套餐

推荐一:绿豆薏仁粥

材料:绿豆 20g、薏仁 20g

做法:

1、薏仁及绿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将浸泡的水倒掉,绿豆和薏仁放入锅内,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瘦脸功效:绿豆及薏仁在中医里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

推荐二:鲜虾扒豆苗

材料:豆苗400克,腌虾仁25克,料酒、湿淀粉、精盐、味精、胡椒粉、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苗放在锅中干煸,加入一些油、姜汁酒,加入滚水(以去其腥味),倒在漏勺里,沥干水分。

2、炒锅内放油0.5汤匙烧三成热,将豆苗放回锅里加盐翻炒至熟装盘。

3、炒锅内放油0.5汤匙烧至三成热,将虾仁放入炒至刚熟,倾在漏勺里,滤去余油。

4、将锅放回炉上,烹入料酒,注入上汤,用精盐、味精调味,撒上胡椒粉,用湿淀粉打芡,再将虾仁放入锅中,加入香油和匀,扒在豆苗上。

瘦脸功效: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推荐三:玉米冬瓜汤

材料:冬瓜200g,玉米两条

做法:

1、冬瓜洗净,切成小块;

2、玉米切成小段,洗净,然后一起放下煲加水煲即可。

瘦脸功效: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同时,注意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因为那会增加浮肿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

4个懒人快速瘦脸法推荐 小运动可帮你瘦脸蛋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吃这几样食物轻松瘦脸 胡萝卜瘦脸方法推荐

想要变小V脸,除了要给脸部做运动之后,还要在饮食上下功夫,要多吃含高钾质的食物,钾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水肿,自然脸部就瘦了,下面就来……详细>>

学生瘦脸的最快方法推荐 四个另类瘦脸方法介绍

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脸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简单的瘦脸按摩操就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将脸部多余水分及废物排出,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及雕塑脸……详细>>

“包子脸”的具体成因分析 瘦脸的两大方法推荐

中国人的审美素来偏好V脸大眼睛,因此很多女生对自己肉肉的、方方的脸型很不满意,其实很多时候,并非我们本身骨头方,而是因为我们不科学的咀嚼……详细>>

瘦脸要根据脸型来开工 两个日常瘦脸小妙招解读

现在,很多MM为了上镜好看,显得脸瘦,用尽各种方法——化妆打阴影、用头发遮脸等等。但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那到底怎么做才能有效瘦……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