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减肥的5个禁忌要谨慎 简单有效的减肥运动

2016-08-08 01:28:50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不一定要花费什么,但是一定要端正态度,避免误区,积极地按照计划去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五种简单有效不花钱的减肥方法。

减肥的5个禁忌要谨慎

1、不告诉任何人我正在减肥;

2、瘦身的时间越短越好,而且体重的减少量越多越好!

3、肚子饿也要拼命忍受啊!

4、折磨你的身体吧,直到你筋疲力尽为止;

5、专吃冰的东西和甜的东西吧!

简单有效的减肥运动

一、每星期上楼梯3~4次

如果你每星期上楼梯3~4次,每次运动约30分钟,便可消耗400~500大卡热量,另外还有助强健及结实小腿、大腿及股部肌肉。

二、每星期至少步行3次

每星期最低限度3次,每次连续步行20分钟,并且摆动手臂及原地踏步。

三、骑自行车让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

每星期3~4次,每次持续半小时,应令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并且平均每分钟消耗10大卡的热量。

四、早晨体操助你振作精神

早上起来,做约20分钟徒手体操,不但可收到锻练身体的功效,还有助你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

五、慢跑20分钟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达到减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属于有氧运动,可根据不同条件选择。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减肥 减肥运动 减肥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减肥运动有哪些? 八种减肥运动让你轻松减肥

对于肥胖者来说,选择一定的减肥运动才是最重要的。可能大多数人还不清楚哪些减肥运动是最有效,大多数人会选择跑步减肥。其实除了跑步减肥之外,……详细>>

哪些减肥运动最不累?四种轻松有效的减肥运动

很多梦想减肥的女生被各式瘦身运动搞得头晕脑涨,减肥运动还没做,光选择减肥方法就已经累趴下了,到底有没有一种既简单有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呢?……详细>>

简单减肥运动 有效消除虚胖和水肿

很多人都有水肿虚胖的烦恼,尤其是早上及傍晚时分,脸部和腿部都会有肿胀的感觉。而新陈代谢低下是很容易造成虚胖和水肿的。那么赶紧调整你的新陈……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7个简单运动技巧加速脂肪燃烧

运动是生活中最好的减肥方式,但是传统的减肥方法花的时间又太长。那么有哪些能快速燃烧脂肪的方法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